保定7.18強行拆遷殺人案:公安不做為

發表:2006-12-16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村村民(前任老支書的兒子)李寶健夫妻二人於7月18日到漕河鎮賣貨。8點20分左右到鎮上,9點多有一輛銀灰色捷達轎車趕來,車上下來兩個蒙麵人,用棍猛擊李寶健頭部,血流如注,昏死過去。凶手上車逃走。漕河派出所的警車追趕到市區沒找到,同時路人急忙把李寶健送到保定市第一醫院進行搶救,搶救無效李寶健於2006年7月21號上午8時過世。可憐一個正當壯年,上有父母,下有一雙兒女的家庭頂樑柱,頭部被打3個大窟窿、兩腿被打斷,就這樣撒手而去。

究其原因是我村村長李連雨、村支書李滿囤夥同鄉、區幹部勾結恆祥房地產開發商背著我村村民私下將村民的宅基地倒賣,由於他們無視村民的權力,村民不同意。為了達到他們的目的,他們雇佣黑社會分子長期在我村恐嚇、威脅村民。他們砸門窗、炸牛場、放迷幻藥、打人、強拆房屋、放火燒房。每次我們報案,公安局就巡邏一次,四個月來,幾十起案子未查出一件。

幾年來區、鄉、村以公益用地為名義,征走了我村全部耕地,轉手賣給開發商,建房賣屋。致使百姓失去賴以生存的土地,村民只剩下幾間自家的房屋和村子了。地賣完了政府表示不再征地,允許我們自己進行村內改造。可今年3月份他們又背著全體村民把全村宅基地賣給了恆祥地產商,村民一致拒絕簽字。7月10日,北市區托高大壯等人找我村前任老支書(李寶健的父親)談話,未果。後又邀請老支書李來福帶著兒子李寶健和村民寇福吃飯,還是談賣宅基地的事情,李來福只談了兩點:一是賣村協議是背著村民干的,視為無效;二是我們村民不願離開陳莊,改造要就地進行,把村民妥善安置好。結果18號就發生了李寶健被黑社會殘暴殺死的惡性案件。這個事件震驚了全體村民:我們的日子還能過嗎?我們的土地 被剝奪,我們喪失了勞動權力。我們的民主權力被踐踏,我們的生存權力還有嗎?壞人當道,黑社會猖狂,百姓還有活路嗎?

在河北省保定市下屬定州市6、28事件剛剛平息一年,黑社會如此膽大妄為,蔑視國法,視生命如草芥。我們迫切希望領導給我們做主!請求政府、公安機關盡快緝拿凶手。為無辜的慘死者報仇!還我們一個安全、安寧的家園。
 
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區韓莊鄉陳莊村 全體村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