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照片首次曝光(圖)

發表:2006-12-16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經營的公司爭取到政府的規模達數千億韓元的巨額設備供應合約。中國民航總局12日發表說,IT企業威視公司(Nuctech)12日爭取到了向機場提供液體爆炸品檢測掃瞄器的供應合約。該掃瞄器將被設置在中國所有機場內

 
威視公司總裁就是胡錦濤的獨生子胡海峰(34歲),威視公司是年銷售額為17億人民幣(約2040億韓元)的新興企業。主管中國航空行政的民航總局表示,本次合約規模達到數十億人民幣(約數千億韓元)。

據悉,威視公司生產的掃瞄器是利用X-光在5秒內就能確認目標液體對人體是否有害的產品。中國政府計畫,2008年北京奧運會即將來臨之際,在全國147個機場內設置該掃瞄器。

因為中國最高領導人子女經營的企業在公開招標中承攬巨額國家事業,所以備受關注。民航總局公安局局長楊成峰解釋說:「由於威視公司的產品比其他競爭企業更突出,因此僅僅簽訂合約,不存在任何政治因素。」

胡海峰像胡錦濤主席一樣,畢業於清華大學經營學院第一屆EMBA(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他曾在北京中糧集團工作,如今擔任威視公司總裁。威視公司是清華大學於1997年以產學聯合方式創立的企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