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3億4千萬去了那裡?

發表:2006-12-19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市委書記同志你好:


很高興您能開通這麼一個通道,讓我們這些平民百姓能和黨的書記直接反映意見.


客套話不用多說我寫這封信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充分重視一下由保定伍建房地產開發公司開發的陽光水岸住宅樓項目.我和好多人一樣買了那裡的房子,買房協議上說是2007年12月31日之前交工,開工時間當初說的是今年的五月份,但至今仍未開工,而且是一拖在拖.向開發商要準確的開工時間他們也給不出準確的開工時間.問為什麼遲遲開不了工,答覆是原拆遷問題沒有落實完畢.書記同志買陽光水岸房子的都是些平民百姓,因為它便宜,可以說是整個市區內低收入人群的集中地,而且買一套房子往往都是花盡所有積蓄.但結果確是房子不能如期的到達自己手中,而且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住上自己花錢買的房子.因為房子出現這樣的問題,我們買房子的人不約而同的在網路上聯繫起來,來共同的討論這個問題,我感覺這事由市主管部門牽頭多部門配合才能解決,我們諮詢過關於土地使用情況,答覆是他所佔土地是合法的.可為什麼合法的東西確不能合法的使用而導致合法的權益受到侵害呢?!或許你們認為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我給書記算一個小帳:陽光水岸每套房子平均20萬一套,它總共1700戶(基本銷售完畢)20萬*1700戶=3億4千萬.3億多啊,不是小數目.更何況這又是在這個城市裡最基層的百姓們的血汗錢啊!!


這事說小了那就是個住房問題,但大了那也是個社會穩定問題.1700戶擁有這1700戶的又是些最普通不過的老百姓了.百姓急了那不可預見的事情就更多了.現在網路又這麼發達,在有相關媒體報導,這對保定的負面影響可就太大了.


最後懇請市委書記同志能夠介入解決這件事情.黨時刻都是和人民一起的.當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家賣紅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