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毛澤東和蔣介石的後人對比(不可不看)

發表:2006-12-21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歷史照片和說明

蔣經國,蔣介石長子。 當時蔣經國和蔣緯國讀的是德國軍校,穿的是德國軍裝。不過,當時第二次世界大戰還未全面爆發。

 

 

蔣緯國,蔣介石次子。

 



蔣介石的重孫蔣友柏。大學畢業後回到臺灣創業,自己經營廣告公司。

 



蔣友柏胞弟蔣有常,大學畢業後回臺灣幫哥哥經營廣告公司

 



毛澤東長子毛岸英

 



1962年春 毛澤東和毛岸青、邵華合影

 

 



毛新宇,毛澤東嫡孫,軍事科學院博士,專業研究其祖父生平。著名的研究成果是:「經過我多年的研究,我一直認為二戰中有兩個國家的貢獻是最大的——一個是蘇聯,還有一個就是中國。在我爺爺領導下,中國人民進行了八年抗戰。據統計,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八路軍、新四軍和地方武裝共消滅了日軍150萬」。 (當時八路軍和新四軍均為國民革命軍的一個軍,國民革命軍總司令為蔣介石,哪國的規矩下級能領導上級?抗戰8年,中共僅在1940年打了個百團大戰,何來的消滅150萬日軍。在廬山會議上,中共還把百團大戰造成20%人員損失作為彭德懷的罪狀之一。中共武裝保衛蘇聯是真,保衛中國是假!)
當然,人不可貌相。下面我們來看看毛新宇博士在35歲的時候,給某學校的題詞吧,其文筆書法也有過人之處。

 

 




蔣經國書畫:

 

 





毛新宇博士的真跡:

 

 

 

 

 




這樣的首日封還有銷路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