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組圖)

作者:姜平 發表:2006-12-22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霍英東被稱為香港紅色資本家,中共把排場做的讓人說不出來什麼。而中共的三軍之一的海軍之首、司令員張定發去世卻無聲無息。

張定發是江澤民的人,從2002年十六大到2004年的四中全會之間,江澤民把自己人喬清晨提拔為空軍司令,張定發提拔為海軍司令員,靖志遠提拔為二炮司令員,並把這三個人全部塞進軍委會,使軍委會8人變成11人。並與胡達成協議,2004年9月19日四中全會結束江下臺,四天之後的9月25日新上任的軍委主席胡錦濤把張定發和靖志遠這倆寶貝也晉升為上將。

 

海軍司令吳勝利

這麼多美事砸在頭上,張定發讓江澤民給拔的太過勁兒,命都給拔短了,當軍委委員、海軍司令、上將僅僅一年多一點兒,今年一月到青島北海艦隊視察及慰問駐軍時突然昏迷不醒,返京後病情轉重,不能正常工作,甚至連三月的兩會也不能出席,只好住進301解放軍總醫院,正趕上愛滋病爆發。

令人關注的是,張定發一月份病倒,四月份胡錦濤就急忙把海軍司令的位置給瞭解放軍副總參謀長吳勝利。這可是胡錦濤提拔的,不需要對江感恩。

接任張定發為海軍司令員的吳勝利,一九四五年八月出生於河北吳橋,一九六四年八月參加工作,歷任海軍福建基地參謀長、海軍大連艦艇學院院長、海軍福建基地司令員、東海艦隊副司令員、廣州軍區副司令員兼南海艦隊司令員。二○○四年任副總參謀長,中將軍銜。

吳勝利是南海艦隊司令員,張定發是北海艦隊司令員,北海艦隊這些年事故不斷,最蹊蹺的是今年五月,胡錦濤低調去青島視察北海艦隊,差點命喪黃海。現在查出這件事是張定髮指揮手下人幹的。

青島是張定發的發跡地,就像上海是江澤民的發跡地一樣。張定發雖是上海吳淞人,但一九六四年畢業於海軍潛水艇學校後,就和青島結下不解之緣,他歷任北海艦隊參謀長助理、青島基地參謀長、北海艦隊參謀長、濟南軍區副司令員兼海軍北海艦隊司令員、解放軍海軍副司令員,在那里根子很深。經過考察後,二○○三年六月,時任軍委主席的江澤民借「361潛艦事件」撤了石雲生,任命發誓死忠的張定發為海軍司令員。

今年五一放假期間,當胡乘坐中共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時,江澤民也去了青島,突然兩艘北海艦隊軍艦同時向胡乘坐的導彈驅逐艦開火,打死驅逐艦上五名海軍戰士。胡錦濤命大逃過一劫,立刻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離開。

事後,據被拘捕的艦艇官員供認,命令是江澤民下達的,但沒人聽他的,後來還是張定發來電話下指示,為保萬無一失,要兩艦夾擊,並許願給他們大幅度晉級。這些人以為這次胡死定了,沒想到最後死的是自己,還有海軍的老大。

今年十二月十四日,六十三歲的張定發在北京死了,據說這幾個月他生不如死。癌症晚期是最疼的,但干捱著,那滋味比槍斃可苦多了。死時人已經脫像。

按照一般常規,為保這個最高機密就要不動聲色,讓張定發死後在場面上過的去,但胡錦濤被暗殺的事被香港媒體捅開後,處理就完全不一樣了。死後沒有弔唁,沒有悼詞,官方新華社、解放軍報都當沒這麼回事,只有海軍自己的小報兒《人民海軍報》十二月十七日在頭版刊出個簡訊:「中央軍委委員、海軍原司令張定發同志,因病於十二月十四日在北京逝世,享年六十三歲」,消息中只有一個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履歷,甚至連個黑白遺照都免了。

胡錦濤人馬說:便宜了這王八蛋!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