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某中學出現怪事 校服淋濕現出裸女圖(圖)

發表:2006-12-25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淋濕的校服竟然暗藏圖案?近日,市內的一場小雨讓廣州市某中學的學生對自己的校服有了別樣的認識。只是隨水出現的圖案多少令人尷尬,浮現出來的竟然是一個個儀態風騷、類似裸女的圖案!

  校服的「秘密」是在上週四被發現的。那天,小華(化名)像以往一樣和同學們上著體育課。忽然,一場驟雨把操場的同學們淋了個落湯雞。同學們稍稍緩過神來就發現,不少同學的藍色冬裝校服上,都慢慢浮現出一個個搔首弄姿、類似裸女的深色圖案,一件校服上面,足足就浮現出超過30個這樣的圖案。此情況,讓不少學生都面紅耳赤。但也有好奇的學生,紛紛用水沾濕校服看個究竟。出乎意料的是,每個同學的校服都有這種情況。

  這件事被同學們稱為「冬大衣春宮圖」事件。有學生更把濕水顯圖的過程拍成短片放到網上。「詭異」、「不可理解」成了學校論壇上的大眾看法。裸女圖風波引起了更多學生「濕身」求證傳聞。但類似現象,似乎只出現在今年新購置冬裝的學生身上。

 

冬裝上顯露的「裸女圖案」,讓不少同學都尷尬得面紅耳赤

  事件發生後,學校方面調查人員發現,罪魁禍首就是校服使用的原料。記者從學校總務處負責人處獲悉,在接獲學生舉報後,學校迅速進行了調查。發現圖案確實如傳聞所說,只出現在今年新購置的冬裝上。學校迅速聯繫了生產這批校服的佛山恆×達服裝廠進行調查。據廠方人員透露,事件可能和採購回來的布料有關。他說,這些裸女的圖案原來就隱含在這些原料布匹上,但圖像由於化學作用,只在沾水的情況下才會顯現。工廠採購人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把原料購入,並最終導致這次風波。

  據校方透露,事件引起校方高度重視,事發第二天已組織各班無條件回收該批校服併進行更換。回收數量估計在七八百套左右。

  據負責人透露,學校與該服裝廠已有五六年的合作史,從來沒有發生過類似情況。該服裝廠在業內也頗有口碑,沒想到竟會發生這種事。他同時表示,明年該校與該公司將不再進行相關合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