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共決裂官員大馬街頭吁退黨

發表:2006-12-25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甲在向途人講述中國大陸的現況

經過一個月的在臺灣,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22日再次上路,抵達了馬來西亞,並在當天晚上參與了當地的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工作。

來到了大馬的一個退黨服務中心,賈甲幫忙了發報紙,向遊客講述關於中國大陸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的情況和消息,並號召從中國來的遊客以真名實姓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擺脫對中共的恐懼。他說:「共產黨政權的垮臺已經開始了。」

賈甲呼籲國內廣大黨員幹部和全國民眾,對中共政權的殘暴統治要採取不害怕、不相信、不服從的態度,勇敢的站出來,面對共產黨,結束共產主義的殘暴統治。

他補充說,就是因為共產黨給群眾造成恐懼,就是因為在民眾心中的這種恐懼,給共產黨創造了57年的建政、統治機會。

對於再次上路來到大馬,賈甲表示是現實的需要,因為臺灣的簽證已經到期了。談到對大馬的印象,他說大馬是一個美麗、富繞的國家,一個很寬容的國家,環境沒有受到污染。比中國大陸人民的生活水準要高,每個家庭都有汽車代步。

在大馬逗留期間,賈甲將繼續參與當地的退黨活動,並與相關人士進行關於中國現狀的座談和交流。

賈甲派發《九評共產黨》給途人
賈甲在向途人講解《九評共產黨》的圖片內容

来源:大紀元記者吳雪兒大馬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