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政府公告

作者:賈甲 發表:2006-12-25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實現民主的政治制度是中國人民一百多年來的訴求,尤其在經歷了中共獨裁暴政統治57年後的今天,中國人民實現民主的願望比歷史上任何一個時期都更加強烈。民主是人類文明在政治制度上所取得的最輝煌的成果。民主是結束中共獨裁暴政的最有效方式。民主是中華民族實現偉大復興的根本保障。


中國是擁有著多民族、多省份和多地區的大國,聯邦制是唯一適合中國實際情況的國家制度。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政府的組織形式是:總統制。實行三權分立與制衡相結合的政治制度和多黨制的政黨制度。總統由民主選舉的方式產生。聯邦共和國是我們為中國人搭建的大平臺,每一個中國人都有權力參選政府管理國家,每一個中國人都有權利競選國家總統,而共產黨是中國人民實現民主的最大障礙和絆腳石,共產黨是中國一切動亂和災難的根源和罪魁禍首。我們要推翻中共殘暴統治的舊政府就必須首先要建立民主的新政府,新政府的成立就是共產黨殘暴政權全面瓦解的開始。由共產黨全面控制中國人的時代已經宣告結束,由人民來決定中國命運的時代已經來臨!


2006年11月1日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政府發起人賈甲在中共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門前的集會上向全世界莊嚴宣告: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政府成立!2006年12月23日在臺灣正式開展工作。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政府的成立是中國人民的需要!是時代的需要!是神的安排!

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政府向全世界宣布:中國共產黨為非法組織。取消中國共產黨在各級政府和各級部門的執政權力。取消中國共產黨對人民軍隊的控制權力。徹底廢除社會主義制度和中國共產黨所制定的一切法律、制度、規章、文件以及中共對外簽署的一切不平等條約。從即日起由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政府對國家實行全面管理。

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政府要求全國的廣大黨員幹部都要以真名實姓個體或集體的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凡是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的幹部和群眾都有資格進入新政府。除個別罪大惡極者外,不論退出中共組織的任何人曾犯有何種過失或錯誤,只要他悔過自新,恢復良心和道德,認同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政府,並為實現中國的民主事業做出貢獻,民主政府將本著不清查、不清算、不建檔、不立案面向未來的基本國策,宣告中國人整中國人、中國人怕中國人、中國人殺中國人的惡性歷史已經結束!

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政府要求全國的解放軍、武警、公安、國安、檢察、法院、司法等人員對共產黨的殘暴統治要採取不害怕、不相信和不服從的原則,公開譴責中共在歷史上動用國家機器鎮壓人民,對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公開宣布退出邪黨,並保護中國人民退出邪黨的權力,保護他們免於因為退出邪黨而遭受邪黨的迫害。

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政府號召全國的各級黨政機關、民主黨派、人民團體、媒體宣傳、大專院校、科研院所、廠礦企業、街道社區、農村居民以及其他各界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公開反對共產黨,公開聲討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及罪行,解除邪黨竊據的權力,讓各級政府機關和平穩定的過渡到沒有共產黨的新聯邦共和國政府!


特此公告。

2006年12月23日於臺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