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圖)

作者:蕭良量 發表:2006-12-26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一次把近三十億美金民脂民膏存入海外個人帳戶如果不提,羅干拿活摘器官賺來的巨額現金去阿根廷以私人名義購買礦山也不提,政治局及其常委從國庫監守自盜轉移到境外資金都不提,今天提的只是國資每日被侵吞的百億元,來源是哪裡。

 

爭鳴雜誌12月刊報導,據官方一份有關國有資金、資產外流、侵吞、貪污狀況的調查報告披露:每天有一百億元以上的資金、資產,從多個渠道流失,流到個人、黨政部門、境外中資高層。該調查報告披露的若干數據,更令人觸目驚心。

● 中央真「乾淨」,責任都是各部門的

以下僅僅是調查報告中二OO二年至二OO五年工商稅收、經貿進出口稅收、國土開發稅收的部分數據:

二OO二年至二OO五年,每年固定資產投資三萬五千億至四萬三千餘億元,非法、不正常被侵吞、挪用、貪污、暫列下落不明的資金,佔百分之二十至百分之三十,其中最典型的是高速公路,實際成本開支,是上報投資的百分之四十至百分之五十。

二OO二年工商稅收:企業、中外合資、外資,造假賬、偷稅逃稅,佔百分之四十至百分之六十,達四千億至六千億元。二OO三年,造假賬、偷稅逃稅,佔百分之四十五至百分之六十,達五千四百億至七千二百億元。

二OO四年,造假賬、偷稅逃稅,佔百分之五十至百分之六十五,達六千五百億至八千四百五十餘億元。

二OO三年,經貿進出口稅收,造假單、偷稅逃稅佔百分之二十,為四百億美元。

二OO四年,經貿進出口稅收,造假單、偷稅逃稅佔百分之十六,為四百二十億美元。

二OO二年,國土開發稅收,被侵佔、挪用、貪污三千六百億至四千億元。

二OO三年,國土開發稅收,被侵佔、挪用、貪污三千億至三千四百億元。

二OO四年,國土開發稅收,被侵佔、挪用、貪污四千五百億至四千八百億元。

二OO五年,國土開發稅收,被侵佔、挪用、貪污四千二百億至四千五百億元。

把這些問題擺出來要幹什麼呢?把責任推給各個部門,中共最高權力機構干乾淨淨,「偉光正」還是「偉光正」。

● 三呆婊的「偉大成就」

調查報告透露:抽查了上海、江蘇、廣東、山東、湖北四省一市,二OO四年進口二八項工程成套工業設施價格,全部要比同年國際市場價高出百分之十五至百分之一百,其中百分之七十五的設施,又經省市在香港的窗口公司侵吞、貪污高達百分之十五以上。

沒有江澤民十幾年的精心栽培和挑選,哪裡能有這麼多貪官污吏把持著各地的黨政軍大權?所以,進口成套工程設備過程中的黑暗只是三呆婊「偉大成就」的九牛一毛。

● 一個無法解釋的矛盾現象

如果我們讀了幾個新聞,並把它們放在一起去看的時候,就發現有一個無法解釋的矛盾現象,這個現象始終像飛機的黑盒子一樣有些神秘。

首先,該調查報告指:每天有一百億元以上的資金、資產,從多個渠道流失,流入個人、黨政部門、境外中資高層、在境外經商的高幹親屬的口袋裡。也就是說每天百億資金資產的貪污和「高層」侵佔無法分開。

但奇怪的是,今年以來,中紀委、國辦、監察部就地方政府(部門)干擾審計工作情況僅僅發出42份通報,這些被通報對象裡大多不算是中央一級的「高層」,甚至有些是不起眼的小市,報告說,分別對河南省政府、河北省政府、江西省政府、福州市政府、深圳市政府、常州市政府、鞍山市政府、合肥市政府、柳州市政府、青島市政府……等,共計發出了四十二份通報。

常州市政府、鞍山市政府、合肥市政府、柳州市政府這樣級別的小城市地頭蛇能翻了天嗎?一看這些通報就知道,黑老大把下面有樣學樣的小嘍嘍打一頓罵一通,其真正目地無非是為了穩固政權。

更奇怪的是,官場確實不止一次透露出消息說,全國除了西藏、新疆之類的少數民族自治區外,地方政府都爛了。但新華社《內參》報導:部分省部級幹部在學習有關文件資料時,對著其中一些數據驚慌發呆。

當然,驚慌發呆的含意很多,中共內部黨官大多是為自己貪腐前景擔憂。至於省級幹部有人直呼:這是官場的人禍,是官逼民反,國家又到了「最危險的時刻」!確實是人性的發現,這種人不符合中國共產黨黨性。是漏網的反黨份子。

● 李金華為邪黨獻身不值得

中共「國家審計署署長」(總審計長)李金華,中國社會公認的官場反腐、反貪污英雄,僅自二OO三年三月上任以來,已先後遭到三十三次暗殺未遂,平均每天收到五十二封(件)生命威脅信郵,最多時每天有三百五十二封生命威脅信郵。

真正威脅其生命的都是來自共產黨內部的高官,政治局為是否公開自己資產的議案到現在已經討論二十多年了,沒有通過一次。這已經非常說明問題了。那些下面的中小黨官,也不過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所以,李金華在六中全會的分組討論時說:「生命何價?哪一天、哪一刻,我倒在工作崗位上,我會感到值得!」

錯!大錯特錯。

為何有人提名李金華十七大進政治局,中共不讓?因為他掘貪腐是動真的,而貪腐正是中共維持政權的手段。為何讓李金華當「國家審計署署長」?因為共產黨需要有幾個這樣的廉潔奉公的人當它醜惡嘴臉的面紗。

李金華,只有看清中共的本質,你的奮鬥才真正有意義,否則倒在工作崗位上你都不知道害死你的正是你所為之奮鬥的惡黨。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