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級再度被質疑「泄題」北京共抓97名作弊生

發表:2006-12-26 0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24日),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落下帷幕,來自北京市教委的消息,今年北京市在四、六級考試中共抓住97名作弊考生,另外,還抓住12名在考場外傳遞考試信息的學生。對於北方工業大學聽力考試出現「答案」一事,北京市教委表示正在調查之中。

昨天(24日),北京市教委高教處處長徐寶利向記者證實,今年本市在四、六級考試中,一共抓住作弊考生97人,其中使用無線通訊設備作弊考生82人,其餘作弊考生則是攜帶小條。另外,還在考場外抓住12名向考場內傳遞答案的學生。對於北方工業大學聽力考試出現「答案」一事,徐寶利處長表示,市教委目前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由於不能確認所謂的「答案」是真的「答案」,所以不能界定此事件是否屬於泄題,「真的答案現在還在全國四、六級考試中心那兒,誰都沒看到真的‘答案’,在沒有拿到真的答案前,沒辦法確認網上或是聽力中出現的‘答案’是真的。」

12月23日,首次全國範圍內的大學英語新四級考試結束後,許多考生都表示在聽力考試的過程中,耳機中傳出了有人念答案的聲音。記者瞭解到,警方已於12月23日下午起介入調查,石景山八角派出所初步控制了兩名嫌疑人。12月24日上午警方表示,不排除該起舞弊事件是一起有預謀的利用廣播發射機向各高校進行大規模舞弊的集體行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