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防空司令部:真的有聖誕老人!還飛越中國長城

發表:2006-12-27 1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嗎?如果你這樣問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他們會肯定地告訴你:有的,我們已經發現了他的行蹤!他在平安夜從北極出發,在一天內環遊世界,中國的長城也是其行程中的重要一站。

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彼得斯空軍基地,有近700位「聖誕老人追蹤者」隨時準備回答來自全球兒童的問題: 「聖誕老人在哪裡?」諮詢熱線是1-877-HI-NORAD,開放時間是從美國東部時間12月24日凌晨4點至12月25日凌晨4點。去年,開放了24 小時的「追蹤聖誕老人」熱線收到了來自全球各地兒童的56萬次電話。預計這一數字今年將翻一倍。

NORAD在其網站上說,今年的「追蹤聖誕老人」項目動用了包括雷達、衛星、聖誕老人攝像網和噴氣式戰鬥機在內的四大高科技系統,在網上用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西班牙語6種語言,隨時向全球的孩子們報告聖誕老人和他的馴鹿的行蹤。

據NORAD介紹,聖誕老人一旦離開北極就能被NORAD強大的雷達系統探測到;而他那被稱為「魯道夫」的馴鹿是世界上僅存的幾隻紅鼻子馴鹿,因此當聖誕老人環遊世界的時候,具有紅外線感測器的地球同步衛星就能根據「魯道夫」的紅鼻子確定他們一行的位置;聖誕老人攝像網是從1998年開始啟用的,它在全球各個地方預先部署了大量高科技數碼相機,一旦捕捉到聖誕老人和馴鹿的影像,就會上傳到網上供人們瀏覽下載;而NORAD的飛行員們也在隨時待命,一旦發現聖誕老人,就駕駛CF-18或F-15、F-16戰鬥機上天攔截,請他到北美去做客。

根據追蹤的結果,在格林威治時間23點59分,聖誕老人被發現在法國巴黎上空出現過。一路上,他陸續經過了紐西蘭、澳大利亞、義大利、埃及、俄羅斯、日本、中國、尼泊爾和印度等國,甚至還包括國際空間站。中國的萬里長城是聖誕老人每年都要飛越的地方。

「追蹤聖誕老人」這一傳統始於1955年。

從1958年開始,負責監控美國和加拿大空中威脅的NORAD正式開展了聖誕老人的工作。在過去的50 多年裡,一直都有天真無邪的兒童給NORAD打電話或發郵件,向他們詢問聖誕老人的行蹤,而且NORAD的工作人員們也堅持成就這個美好的童話,為全世界發出詢問的孩子們做出解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