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落為階下囚 陳良宇現頭髮花白牙齒鬆動

發表:2006-12-29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已下臺的中共上海市書記陳良宇所涉及的上海社保基金幣案越來越複雜,據報導,已查實他受賄超過人民幣三億元(合新台幣十二億余元),案情還涉及他的妻子王靜芬及情人。

據最新一期「亞洲週刊」報導,社保基金案不斷有貪官及地產商落網,目前至少五十人涉案,全案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審判。

報導說,已被雙規(在規定時間和規定地點交代問題)的陳良宇經不起從高官落為階下囚的心理打擊,目前頭髮花白,牙齒鬆動,痔瘡發作。

報導並說,陳良宇剛開始接受審查時態度強硬,自認為對上海貢獻大,背後有人撐腰,因此不配合調查,直到他的心腹長寧區長陳超賢供出內情後,不得不低下頭。

先前調查人員搜查陳良宇辦公室,並未查到具體證據,但陳超賢供出陳良宇以妻子及情人名義作人頭,收受價值三億多元的股票。

報導並說,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調查小組在上海仍維持一百多人的規模,成員主要由吉林及江蘇省紀委派出,同時每隔一段時間輪調,以保持調查人員純潔性。

另外,上海知情人士也透露,陳良宇的兒子陳維力也涉案,但他卻能順利逃往美國,顯然內情不單純。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