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奇事 公安局四人相繼暴死

發表:2006-12-29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8月到11月的三個多月裡,青海省西寧市公安局惡報頻頻:46歲的公安局副局長李文軍、42歲的城東公安分局局長周海林、開發區公安分局局長談小平、城北分局治安大隊大隊長楊永寧相繼突然死去,一時間整個公安局人心惶惶。是什麼導致4位當位紅人離奇死亡的呢?

四位壯漢相繼病死

今年八月,西寧市開展打壓法輪功專項月活動,公安局副局長李文軍負責抓捕法輪功學員。八月十八日,他們綁架了法輪功學員李興福、袁愛榮。第二天,李文軍突然死去。醫生說是突然得了腹股癌,死時年僅四十六歲。

李文軍死後,西寧市委號召公安干警向他學習,繼續抓捕法輪功。十月二十三日,西寧市城東公安分局局長周海林突發腦溢血,死時年僅四十二歲。

十幾天後,西寧市開發區公安分局局長談小平因患肝癌在北京醫治無效回西寧,並於十一月七日死亡。死時談小平雙目圓睜,怎麼也無法使其閉眼,樣子十分恐怖。

20天後,西寧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治安大隊大隊長楊永寧也突然死亡。家人稱早晨見他躺在床上,以為他要多睡會,那知中午回家,發現他還躺在被窩裡,渾身早已冰涼。

不到四個月裡,幾百人的西寧市公安局接連死了四位領導,而且都是突然得病,壯年暴死,這讓局裡上上下下人心惶惶,以至於對最後楊永寧的死,公安局不敢公開發布告,對外稱楊永寧出差了。

風水還是惡行

有人提出,是不是位於西寧市最繁華大什字的市公安局大門朝向不對,風水不好?儘管局長知道這種說法不成立,大門一直這麼開著,以往怎麼沒出事?但為了安撫人心,局裡還是決定立即改修西大門,這在冰天雪地的西寧很少見的。

也有心裏明白的。西寧位於青藏高原這塊神奇的土地上,所見所聞使得不少人不得不相信有神佛的存在。目前,西寧市從事高風險職業的人經常燒香拜佛,其中有不少是公安干警。他們私下議論,法輪功是修佛修道的,迫害這些人,不是對神佛的最大不敬嗎?他們四人是遭報應死的。

據青海省追查迫害法輪功證據收集組報告,這暴死4人都直接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李文軍原是刑警大隊隊長,因公安業務能力較強,二零零二年被提拔為公安局副局長。上任後他負責抓捕了參與電視插播的法輪功學員張榮娟、賀萬吉、李崇峰、段小燕等人,並將他們判處20年左右的重刑。而法輪功學員趙香忠、賀萬吉、張學鳳的死,也跟李文軍有關。

談小平任開發區公安分局局長之前,一直任西寧市公安局五處處長,專門負責二十里鋪看守所、青海省女子勞教所等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工作,幾年來許多法輪功學員在那裡慘遭迫害,都與談小平有直接關係。

楊永寧調任治安大隊大隊長不到一年,他原是城北分局朝陽派出所的所長。他曾對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實施多次騷擾、拘留和判勞教,席曉蓮就被他迫害得音訊皆無、生死未卜。

来源:大紀元記者文華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