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家藏1.8萬現金 老鼠偷去做窩咬碎(圖)

作者:黃平/龍在全 發表:2006-12-29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8日,工行大足縣支行,工作人員正在拼接碎幣,羅老太在一旁表情痛苦

嫌到銀行存取款麻煩,大足縣一名經營槓炭生意的老太將借來的1.8萬元錢藏在屋裡,豈料被老鼠「偷」走後做成窩,其中萬餘元遭咬碎。事後,她請來3人花3天將部分碎幣拼出3000元,昨天當地銀行給她進行了兌換。

3人花3天拼3000元碎幣

28日,在大足縣城濱河新村做槓炭生意的龍水鎮人羅老太,提著一堆由碎幣拼成的錢來到工行大足縣支行要求兌換。該行羅主任告訴記者,從殘損情況來看,這些碎幣是被老鼠咬爛的。隨後,他找來3名工作人員,花了2個多小時,從羅老太已拼出的幾千元中進行重新清理,最後給她兌換了3000元。

羅老太介紹說,被咬碎的錢共有1萬餘元,她請了3名鄰居,花3天時間才拼接出了幾千元。

1.8萬元現金神秘失蹤

據羅老太稱,她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以前到銀行存取款都是找別人替自己簽名。12月4日晚上,她從親朋處借來了1.8萬元貨款,準備過幾天去進貨,「於是我便用兩個塑料口袋裝好,還用繩子捆了一下,就把它藏在堆放槓炭的屋子裡。」

12月6日,當她準備拿這些錢去進貨時,猛然發現這1.8萬元不翼而飛。「門是鎖住的,我在屋子裡到處找都沒有找到,我估計是大兒子拿走了。」羅老太對記者說,「因為我把錢放進去後不到兩小時,他就說有事到那間屋子裡去了一趟。」但大兒子就是不承認拿過錢,為此常遭母親吵罵。

鼠窩中發現萬元碎幣

12月24日下午,有人來買槓炭,羅老太費力地挪動了幾袋槓炭後,這時她突然看見一隻大肚子的老鼠蜷伏在窩中,四周堆放著一些碎幣,「天啦,原來偷錢的竟是耗子!」

羅老太清理後發現,還有7800元錢是完好的,其餘的除了有400元有些破損外,剩下的全成了碎紙,有些還成了粉末。她稱,以前經常看到兩隻一大一小的老鼠在屋子裡竄來竄去,「但沒想到會是它們作的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