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影片「活體超市」

作者:於筱紅 發表:2006-12-30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出生於臺灣宜蘭縣蘇澳鎮的南方澳漁村,外地人來此觀光時總會感受到那濃濃的魚腥味。記得讀幼兒園時,要走很遠的路去上學,途中總要經過一家漁工廠,很多時候我總是跑步的飛馳過這工廠。原因是我不忍目睹那大海龜被殺被剮的一幕。雖然當時還小,但是一直抹不去的記憶…商人佔用了一半的馬路,那巨大海龜,甚至比一個圓形澡盆還大,被翻仰了過來,牠們在臨死前痛苦的掙扎,前腳不斷的拍打著胸,彷彿在捶打著自己撕而欲裂的心肝,我不忍目睹……摀著臉奔馳而去。

今天中午,本想在忙碌中利用午飯時間看看一個朋友借我的片子,這部片子是根據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所拍攝的電影:《活體超市》。影片中的故事發生在中國一所專為醫院提供器官移植供體的監獄裡,裡面關押著許多法輪功學員。有一天監獄長發現,獄中的一個法輪功學員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親弟弟武順。弟弟堅持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抓,哥哥並沒有實時援救。結果這個獄長有一天臨時病發,腎衰竭。化驗師找到了最佳配對:武順。在手術台上,弟弟在沒有被使用麻藥的情況下被活活摘取了腎臟而死去。哥哥手術後從院長及醫師的對話中,發現弟弟被活活解剖,痛心疾首中暴死了。執行手術的醫師仍然天天在執行移植手術,活體超市仍然生意興隆。電影中的一幕使我內心激盪不已 — 畫面是一幕兒時兩兄弟於田野中,弟弟問哥哥:「你長大後要做什麼?」哥哥回答:「我要當警察,保衛人民。你呢?」弟弟說:「我想照顧娘,娘有病。」……

我要當警察,保衛人民……這個畫面使我倍加感傷無法下嚥。兒時那大海龜捶胸的哀怨頓時又浮現腦海。對待動物我們尚有深深的惻隱之心,唯有中共惡黨才能行使這樣邪惡的淘天大罪:盜取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們的器官牟取暴利。

《活體超市》導演池農深表示,從拿到劇本到開拍,用了不到兩個月的籌劃時間,在半年內完成了影片,這是一個奇蹟,都應歸功於六十多位熱忱付出、用心製作的工作團隊。大家都是無償的奉獻,就是在救人。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戴維裘格在向CTV展示的文件中記載,一個腎臟在中國黑市的價格為62000美元,肝臟的價格則在98000美元至130000美元之間,然後法輪功學員的遺體被焚燒,以達到銷毀證據的目的。

一點陣圖書出版商夫婦在看完觀摩片後說:請告訴我們,大家應該做些什麼,來制止它們(中共)繼續犯罪。另一位教科書編輯則表示:看過片子,令人心靈震撼。如果今天的人類對中共這樣的犯罪還不能猛醒,將是非常危險的。

州議員麥克爾班傑明夫婦說:面對如此暴政和邪惡,人類的沉默就是犯罪。

在影片中扮演受難法輪功學員的是來自美國華府的John,他告訴記者:「在澳大利亞,發現澳大利亞人去大陸做器官移植的人數急劇下降,就是因為他們四處奔波,告訴人們,你去中國大陸器官移植,移植的腎源或臟器來源是從哪裡來的。我告訴你,很有可能是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下來的,而且是活著的法輪功學員。所以,通過這件事情有更多的人瞭解,很有意義,在社會上引起了一定的反響,大家都在關注這件事情。」

彷彿還是昨日,抹不去大紀元報導皮特和安妮在4月21日布胡會當天公開現身,指證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當時安妮說:「『我是蘇家屯醫院的一名職工。我和我的前任丈夫是在1999年到2004年之間在這家醫院工作的,我的前夫曾經是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手術的一名腦外科醫生,……好多人還沒有嚥氣,他們的器官就被摘除,被摘除後很多人就被直接丟在焚屍爐中…我今天說出了真相,明天可能會被殺,但你們知道這是中共干的…』」

  皮特說:「我只是一個普通的記者, 我知道我報導這個真實的事件,中共是不會放過我的,但是我甘願冒著這個危險走出來揭露這個迫害真相。…2003年,當SARS在中國大量發生後,我走遍中國的南北,從香港到黑龍江,我親眼目睹了中國共產黨從地方到中央的腐敗和骯髒,當時位於遼寧省的瀋陽市,接觸到很多地方的官員,和他們的接觸中讓我第一次意識到,蘇家屯這個地方可能隱藏著一個巨大秘密的暗室,從而03到目前為止6年,我是消耗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財富,最後終於調查到隱藏在蘇家屯有一個這個設施,裡面關押著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在這其間他們的眼角膜、內臟器官包括骨髓都被活體摘除以後,然後被焚燒,甚至於他們的頭髮做成假頭套,還有皮膚、脂肪被買賣,然後將殘骸扔到焚屍體爐火化焚屍滅跡。…』」

我總是將安妮和皮特的這些話告訴大陸的朋友們,一個中年男士說他完全不知道有這樣的事情,要我慢慢說,好好的告訴他究竟。那天我問他:您要不要我幫您聲明退出這樣邪惡的黨呢?他沒等我說完就大聲的回答我:我願意!另外一個遼寧省的一位醫師聽到這些事情告訴我:「這些事情我都知道。」他要我幫他聲明三退外,還讓他的患者跟我語聊。

還有朋友給我寫信說:「支持!你們所做常常讓我流淚,我們是有為的追求潔白,人性的中國人,感謝。」

另一個大學生跟我說完一個多小時的話後非常的厭惡邪黨,除聲明退團隊外,還升起了想學法輪功的心,寫信給我說 :「我聽了你說的話很感動。我想問一下現在還能學功嗎?怎麼學?因為我人在貴州貴陽市,請問在貴陽怎麼才能學功?請趕快回我好嗎?我還有朋友也等著知道。」

一個網友也是因為這些真相學了法輪功,他對我說:「感謝你們把我帶到這條光明正大的路上來。大法比我以前練過的氣功都好,效果也明顯。大法真的很神奇 啊。我見的劉哥他們幾個也都是非常善良淳樸的人,都是好人。根本不是政府宣傳的那樣。真不知道這麼好的功法共產黨為什麼不讓練,還說是邪教要迫害。」

惡黨的罪惡淘天,如此迫害下反而使更多的人走進法輪功。希望更多的朋友們都能看看《活體超市》的影片。我在跟國人講真相時,有些人完全無法接受到真實的消息因而對我說:「你看到了嗎?」 「你被迫害了嗎?不要再宣傳了!」如果,如此的悲劇,人還不願去瞭解,還不能觸動那顆最本質的心,還依然對共產黨抱存著幻想,那麼天災人禍能逃的過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