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婦人跨年產子:雙胞胎出生年月日不同

發表:2007-01-03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般人所認知的雙胞胎,應該都在同一天出生,但美國卻誕生了一對在不同年出生的雙胞胎,原來這是一對跨年寶寶,由於靠近跨年倒數的時間,出生時間雖然只差2分鐘,生日與誕生年份卻完全不同。

珍妮佛和史考特是一對夫妻,2006年的最後一天,他們正準備要歡慶跨年預產期,還沒到的珍妮佛竟突然發生陣痛,他們立刻緊急趕到醫院,珍妮佛平安無事的產下一對雙胞胎,但等到順利生產之後,這對夫妻才發現,寶寶的誕生時間竟然在跨年交界點,差距短短2分鐘,出生的日、月,年份都不相同。

雙胞胎母親珍妮佛:「看來他們想要當一對不同年份出生的雙胞胎。」首先產下的小女嬰在凌晨11點58分出生,隨後珍妮佛又在12點整產下一名男嬰,這名男嬰也成為該市2007年第一位出生的寶寶。

雙胞胎父親史考特:「大概是12點整多15秒左右,我看著時鐘呢!」經醫生檢查之後,確定這對跨年寶寶完全健康,珍妮佛和史考特才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但他們以後可能要傷腦筋的是,要幫這對雙胞胎過生日時,到底要在同一天慶生還是要分開兩天過生日?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