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子跳樓 圍觀者吉他「伴奏」(圖)

發表:2007-01-04 0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日上午9點過,一年輕女子獨坐在成都市三聖街某酒店6樓的窗台上,試圖跳樓輕生。經警方近5小時的勸說,最終該女子放棄了跳樓。從該女子坐上窗臺,直到被警方帶離,樓下圍觀者的起鬨聲不斷……

  樓上:警方緊急施救

  上午10點,該酒店的樓下已經圍滿了人群。6樓窗臺外,一年輕女子身穿牛仔褲和背心,已站在窗外的台階上,台階很窄,該女子一隻手死死地抓著窗欄,另一隻手拿著電話。此時,天下著小雨,該女子被冷風吹得瑟瑟發抖。據知情人透露,女子姓吳,昨天晚上同男友住進了該酒店,隨後兩人發生了激烈爭吵,男友便離開了。她一直在不停地給男友打電話,但沒有聯繫上,估計是因為感情問題才想跳樓輕生。

  「你們走,都走!」吳某不停地對房內試圖營救她的警察高喊,情緒十分激動。幾名警察則輪番對她進行勸導:「你下來嘛,有啥事慢慢說……」半小時以後,吳的情緒稍顯平靜,退回了窗邊。但當警方想靠近時,她一下子緊張起來,雙腳又向外挪動,手抓著窗沿。雙方就這樣僵持著,每個人都為她捏了一把汗。

  樓下:圍觀人群起鬨

  此時,樓下卻熱鬧非凡,談笑聲一片,圍觀者中有人起鬨著「哦哦,快跳」,有人拿出手機來拍照攝像,還有人甚至打電話要朋友「快點過來看熱鬧」……
  「她哪裡是在跳樓嘛,根本就是在作秀,要跳就不會等到警察來」,「就是嘛,要跳早跳了」,「她怎麼還不跳啊?」……圍觀者中,不時有人發出這樣的議論。而在樓上,吳的情緒變得越來越煩躁,數次做出要跳樓的姿勢。幾名騎車路過的男子在觀望幾分鐘後,竟嘻笑著說「假打」,然後還沖樓上大吼:「跳噻,跳嘛!」警方好幾次干預,起鬨聲才停了下來。在街對面的一棟民房的5樓上,一年輕男子還坐在窗邊彈起了吉他,邊唱邊看。

  離開:陣陣噓聲響起

  現場圍觀者越來越多,甚至有過路的汽車駕駛員也搖下車窗把頭伸了出來,整條街道被堵得水泄不通。警方不得不分散一部分警力維持現場秩序,「如果要採取行動的話,必須疏散人群,防止激化當事人的情緒」。

  記者隨機採訪了十幾名圍觀群眾,他們都表示自己是附近的商家和居民,知道有人跳樓就趕過來看熱鬧,有的已經站了3個多小時了。「我是對面那條街菜市的,聽到別人說就來了,就是好奇,想看她到底跳不跳嘛。」一位大姐這樣說。

  下午2點,經過警方反覆勸說,吳某終於放棄了跳樓,當她爬回窗內時,圍觀者中竟又有人發出陣陣噓聲,幾乎所有人都快速跑向酒店門口,想看清她的模樣。警方被迫將車開了進去才得以將其帶走。隨後,該女子被送往合江亭派出所接受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