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極其可怕的政府(組圖)

發表:2007-01-05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在這份報告上批了以下簡單的幾句話:怎麼辦,怎麼解決,怎麼總結?這種狀況不允再發生。請政治局、國務院和有關部門提出處理、規範意見。

溫家寶的批示:能否啟動法律機制,以法追究、起訴人為蓄意的瀆職行為?

這是一份什麼報告呢?各省行政開支半年超五千億!

就是喝金吞銀恐怕也不應該花完這些民脂民膏,但是居然花完了,而且還緊巴巴的。

 

聯合調查組覆核報告與地方上報的數據對比。



 

各地官員專用公車超額配備。

動向雜誌透露說,二OO六年上半年,全國三十一個省區、直轄市黨政國家機關的行政開支,超支30%至160%,超預算達5087.7億元。也就是說沒有一個規規矩矩的機關單位。全瘋了一般的揮霍百姓的錢。而對於創造社會財富的人民卻心如頑石,沒有任何一點惻隱之心和愧疚之意。這就是當代中國。

● 行政開支超出部分等於全年教育及國防經費開支總和

據中央聯合調查組覆核調查報告披露:經覆核後,全國三十一個省級行政區行政開支,上半年超預算5087.7億多元,相等於全年的教育、國防經費開支的總和。從中引證:民貧官富,官僚特權階層以形成。

這是社會主義的特色。沒有任何資本主義國家的政府敢這麼幹。但沒轍,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拿出辦法治這個共產官場的頑疾。不要說治,就是百姓想拿回屬於自己勞動所得的都不允許,也就是連維持生命的基本權力都被剝奪了。

● 弄虛作假誰之過

有這麼肥的流油的職位,誰不瘋搶呢。中共黨政機關招聘人才時,應聘者與錄取人數的比例令人咋舌:高達五百分之一至九千分之一。

如:江蘇省委辦「公開」招聘二名省委機要員,政治、學歷、社會關係等條件已較嚴格,但仍有一萬九千多人報名。連政治局常委和委員都是內定的,二名省委機要員怎麼可能不內定呢?

人怎麼學壞的,據廣東省紀委辦通報:一名應聘者,體檢、筆試、口試都已通過,並名列五名之內,但仍憂慮進不了省稅務局,就籌措了二十五萬元,給有關部門主管。敗露後,該名應聘者辯稱:我被迫接受社會現實,因為我沒有政治背景、沒有財力後臺,我知道是觸犯法律,也違背個人意願。如果我能進入稅務部門,我會設法在二、三年內把二十五萬元套回來還債。二、三年內套回來二十五萬元,這正是現在官場不怕送錢,只要當上中共的官員,不死就使勁造。

周正毅曾經說過,錢來的太容易了,讓他嚇的晚上睡不著覺。

● 霍英東臨終講出困惑

去年八月初,各地上報上半年行政開支情況,溫家寶等人提出質疑:「水份不少」、「超開支的錢的來源是個大問題」。已和河南省、湖南省、廣東省黨政負責人說:不要自作聰明,不要另搞一套,不要貪得無厭。我堅信歷史不會寬恕搞假、貪、騙的。

沒看見懲罰誰能信呢,哪個要是被槍斃了,其他人會認為他是撞到槍口上了,該他倒霉。河北第一秘李真倒了,又有多少個比李真還李真的,繼續瘋狂撈錢。

被中共譽為紅色資本家的霍英東,臨終前才把自己的困惑講了出來,他說,我常常自思難解:共產黨不怕西方制裁、封鎖,不怕西方軍事威脅,為什麼怕以法治國、以法治黨,怕社會、人民輿論監督?以法治國,才能長治久安。政府要到社會中、到人民中多聽聲音,瞭解問題,要讓人民政協能起到參政議政監督共產黨、政府的作用,我看百利而無一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