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泉:「何許仁」,請即公開實名退黨

作者:金泉 發表:2007-01-06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看中國」2007年1月3日刊登的吳葆璋所寫的《中共終局前的一天》報導,「以何許仁為首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決定今日在北京召開特別黨代會,正式向全黨建議:告別歷史,放棄馬列主義意識形態,另立新型現代化政黨—中國人民黨。」乍一看,一頭霧水! 「以胡錦濤為首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為何一下子就變成「以何許仁為首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呢?只能讓人琢磨「何許仁」或許就是胡錦濤吧!

1700萬退黨潮洶湧澎湃,勢不可擋!法輪功學員七年多來持續不斷給世人廣推「九評」,力促「三退」的講真像的活動正向縱深發展,「三退」正成為中國人民的精神覺醒運動,中共崩潰在即,並將「形神全滅」。「中共告別歷史,另立新黨」,果真?的確?令人疑惑萬分!

倘若中共「何許仁」真正要取信於民,表達誠意,就應橫下一條心來,與邪惡的中共徹底決裂;又何必羞羞答答地要借《開放》雜誌來透露這個消息?也就是說,中共頭兒「何許仁」應立即無罪釋放中國的良心 --高智晟律師,馬上下令停止鎮壓、屠殺法輪功學員,然後向全國人民公開實名退出中國共產黨,率領中共政治局的頭兒們退出中共,正式提出另立新黨,這也是可以 「經過不長時間的內部醞釀在中共和地方」就能「達成共識」的舉措,這也早已是「不少黨員的心願,使人有水到渠成之感」的事,順應黨心、軍心、民心,這才能讓老百姓信服,才有「另立新黨」的號召力;而不是扭扭捏捏,與中共糾纏不休,妄想組建「新黨」,與中共長期並存。「中共終局」?何時「終局」?這等關係到國家生死存亡之大事,豈容兒戲?!望三思!!此其一。

我說呀,「何許仁」,你想 2008年北京奧運會能順利過關而力盡所能地轉移世人對國內、黨內重重危機的視線,轉移國人對「傳九促三」的關注,這是徒勞的。

報導稱,「中央政治過渡領導小組已經擬定了相關的決議草案並已著手起草中國人民黨黨章草案」,人們很想知道,「中共政治過渡領導小組」的成員是誰?是黨中央政治局原套人馬及部分太子黨成員嗎?如果是這樣,不又是「換湯不換藥」的鬼把戲嗎?!殘暴統治了中國老百姓五十七年的中共惡黨,會自動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嗎?還是套用毛澤東的一句話吧:「一切反動派都不會自動退出歷史舞臺!」此其二。

「當暴力不足而需要加以掩蓋修飾的時候,欺騙和謊言便登場了。謊言是暴力的另一面,也是暴力的潤滑劑。」「其中最著名的,是1957年中共號召知識份子給中共提意見,然後按圖索驥捉拿‘右派’,當被人指為陰謀的時候,毛澤東公開表示:那不是陰謀,而是‘陽謀’」。毛澤東的這些話,讓中國人民寒心啊,使受迫害的廣大民眾刻骨銘心,永不忘懷!如今,正值正義之士為「三退」大潮推波助瀾之際,該權威人士又透露,「決議和報告通過後,將立即在黨內展開黨員重新認同和登記的工作,進退自由。」言下之意,實為保留中共組織,讓已退黨之人士與正想退黨之人士盡為中共所掌握。這真是「陽謀」啊!此其三。

在非法的中共組織「終局前的一天」(即還沒有退出歷史舞臺之前),它又有何德、何能、何權發號司令來宣示:「特別黨代會(是指中共黨代會)將立即召開海內外中國各派政治組織的立憲籌備會議,研討各項過渡政策和今後的治國方略。」呵呵,還是以「中共黨代會」的名義來主持、召開「立憲籌備會議」;在中共「一黨專政」下,在中共仍擁有極其殘暴的國家機器之時,這些國內外的精英們不正是「送羊入虎口」嗎?!好個「陽謀」啊!此其四。

綜上所述,還是一句話:「何許仁」,請即公開實名退黨!

(2007.1.5.)

【編者按:吳葆璋先生為《開放》所寫的《中共終局前的一天》為一篇虛擬新聞,是一種比較新,不太常見的新聞形式。在歐洲這種播放虛擬新聞被主流媒體嘗試,比如,上個月,比利時媒體搞了一個很大的虛擬新聞:電視臺在黃金時間播放新聞時,節目突然中斷。主持人出來宣布,弗萊芒地區已經獨立,公路被封鎖,國王和王后已逃離,等等。還播放了所謂前線記者在王宮外的鏡頭。弄得不少駐比利時的外國使館紛紛往外交部打電話,核實這個消息。後來電視臺解釋,為了準備這條半個小時的虛擬新聞花了很長時間,做此虛擬新聞的目地是促使社會關注弗萊芒地區希望獨立的意向。

吳葆璋先生嘗試把這一形式引入中文媒體,對中共的諷刺與揭露又增強一種生動的形式,由於某些媒體未註明虛擬新聞,所以「虛文」也引發了一些「真答」,其實這些真答,又是在不斷的補充虛文,從中可以看出中共與中共黨徒的出路究竟何在,這也是幫助中共內部人士糾正他們可能存在的模糊認識。所以就把這些「真答」發表出來,也是提供另一種虛擬新聞背後並非虛擬的真知灼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