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沒有二奶

發表:2007-01-07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包二奶」已經成了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重要特徵之一。但凡有中共幹部、經商暴富的地方,必定是二奶風行,包二奶成風。以至如今,競有人稱「二奶」現象推動了中國經濟政治的發展!?

 

那麼假如在中國沒有二奶,到底會發生什麼呢?……

假如沒有二奶,政府招商引資陷入困境。因為投資商人無法忍受他鄉性飢餓的日子,只有物質追求,沒有精神享受,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掙再多的錢也是白掙。

假如沒有二奶,餐飲業受到強烈衝擊。因為二奶一族很少生火做飯,一個人的日子裡「便當」成了家常便飯,二個人小聚的日子裡,就去酒樓裡飽餐一頓。

假如沒有二奶,旅業一落千丈。因為沒給二奶安「家」之前,在這過度時期,酒店客房是他們尋歡的臨時場所,二奶大軍就從這裡起步。

假如沒有二奶,娛樂業立即關門。因為夜生活是二奶一族的生活全部,一個人的日子寂寞難耐,酒巴、舞廳是一個尋找另類刺激的好地方;二個人小聚的日子裡,酒足飯飽之後,去夜總會摟抱一番,是一項必不可少的生活題課。

假如沒有二奶,房地產業受到最直接的衝擊。因為有房才有「家」,房子便成二奶宰你的最好台詞,這就是她們從業的首要目標。再且話說回來,你總不能老把炮臺往酒店裡架吧。

假如沒有二奶,汽車業也會受到影響。因為她們都在盤計,首要目標房子實現了,車子就是她們的下一目標。

假如沒有二奶,農民房的士多店不會遍地開花。因為一些租住農民房、還沒修煉成「仙」的二奶們,生活基本平淡無奇。無聊時,去士多店打下五塊十塊的麻將,是她們打發時間的最好去處。

假如沒有二奶,電信業的競爭不會如此激烈。好像有《電話情思》這首歌吧,兩地相思的日子裡,電話調情是相互穩定「軍心」的必要手段,當然一個是穩「港紙」,一個是穩「美人」,通話率多了,電信業競爭也就激烈了。這不,今天電信廣告:港澳臺最低每分鐘0.7元,明天鐵通廣告:港澳臺最低每分鐘0.5元。

假如沒有二奶,航空運輸業的客座率有所下滑。二奶一年回家幾次,旅遊幾次是很正常的事,因此,一個二奶一年總要買幾張機票吧,那怕是幾百塊一張的打折機票。

假如沒有二奶,很多貪官也不會落馬。你看成克傑、胡長清這樣的高官,二奶是不是他們落馬的導火索。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