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布泊詭異恐怖事件全記載(組圖)

發表:2007-01-07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羅布泊的詭異恐怖,最早的記載始於兩千年前的東晉高僧法顯,他西去取經路過羅布泊時說,在羅布泊行走,沙河中多有惡鬼熱風遇者則死,無一全者……唯以死人枯骨為標誌……

 

1949年,從重慶飛往迪化(烏魯木齊市)的一架飛機,在鄯善縣上空失蹤。

 

1958年在羅布泊東部鹽殼地上被發現時,機上人員全部死亡。本來是東西方向飛行,何故改飛正南,釀成慘劇?

1950年,中國軍隊一警衛員騎馬衝出重圍而走失。1982年,地質隊卻在遠離出事地點百餘公里外的,羅布泊南岸紅柳溝中發現他的屍體,死因不明。

1976年7月3日,新疆地礦局第一區調大隊9分隊的一輛汽車在羅布泊以北給野外運送物資時失蹤,後在鄯善縣南沙山中找到。司機,司助,地質技術員全部渴死。

 

1980年6月17日,科學家彭加木在羅布泊考察失蹤,雖然事後出動了飛機,軍隊,警犬,花費了大量人力和財力大規模尋找仍然沒有結果。

 

1990年,哈密有七人乘一輛客貨小汽車去羅布泊及嘎順戈壁找水晶礦,一去不返。兩年後地質隊員在一陡坡下發現三具坐臥的乾屍。汽車距死者30公里.其它4人下落不明。

 

1995年夏,米蘭農場一職工帶領他的兩個親屬乘一輛北京吉普去羅布泊探寶而失蹤,後被新疆大自然旅行社探險家張葆華在距樓蘭17公里處發現屍體兩具。汽車完好,水,汽油都不缺,另一個人下落不明,死因也不明。

1996年6月,中國探險家余純順在羅布泊徒步孤身探險中失蹤。當直升飛機發現他的屍體時,法醫鑑定已死亡五天,既不是自殺,也不是他殺,身強力壯的他,其死亡原因還是個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