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出現金字塔?

發表:2007-01-09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這裡我們將看到關於金字塔及人面獅身像的隱藏秘密,顯示出現代考古學及天文學都難以解釋的現象。是否遠在古埃及之前,地球上曾有另一個文明存在過?他們的建築遺蹟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基沙金字塔群嗎?火星上出現神秘的金字塔和地球的金字塔有關連嗎?或許真的是火星人建造了金字塔?


1976年美國海盜太空船在火星上空進行探測任務時,在一張傳送回來的照片上,赫然出現不可思議的畫面。


  在Cydonia地區居然有一五角形類似角錐體的地形。根據照片上顯示,它有著明顯的棱角,並且在它的周圍還有好多個正體不明的類似"物體"。說是物體,主要是因為它們實在不像是自然形成的地形。在這片廣大的地區,就散佈著許多類似的形體。

  它們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金字塔群,靜靜地排列在平原上。

 



 


  而更令人嚇一跳的是,就在金字塔群的上方,竟然出現一張清清楚楚的人臉。






  這個奇怪的地形,有著明顯的人臉輪廓,嘴部微開,好像仰著天在祈求什麼似的。這難到是火星人遺留下來的神秘建築物嗎? NASA為了能更清楚看到它的面貌,傳回了更接近的照片。

  這張稍微側面的角度,可以更容意地辨認出 "面山" 的地形。它是一個自然的巧合嗎?或者真的是古代火星上的文明遺留下來的珍貴遺祇?我們跟他們長的像嗎?他們為什麼會毀滅呢?地球人有可能是火星人的後裔嗎?這座巨大的建築物,是否是火星人在最後徹離火星前建造,用來提醒殖民到地球的後代,不要忘了真正的祖先是來自火星的?

或許我們沒有答案,也無法知道從何處探索,但科學的最偉大之處不是在 "假設" 嗎?


PS : 在地球以外的宇宙 還有許多我們不知道的世界
就如同這金字塔..如果說 所拍攝到的照片是火星上當時的文明
那麻 也就是說 地球應該是擁有比較先進的科技
可若 所傳送回來的照片是經過設計的呢??
聽過這麻一個說法...外星人相當聰明 而且在科技上 與比地球要先進好幾百年以上
如果他們早就得知 是否 他們會藉由一些方法 例如
再外層上裹上一層表面膜 讓外界以為 這就是他們所楚的環境??
種種的猜測 還是有待將來的發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