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物體從天而降洞穿美國一住宅屋頂(圖)

發表:2007-01-10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相關媒體6日報導,美國新澤西州當局最近被一個從空中落下的神秘物體搞得莫名其妙,目前正在鑑定這塊金屬物體究竟來自哪裡:它從新澤西州蒙默斯縣東部的空中落下,洞穿了一所住宅的屋頂後,幸好無人受傷。

  2日晚上,這個高爾夫球大小,足有一個湯罐重的物體砸到一所房屋後嵌入一面牆裡。被派往現場的聯邦官員表示,它並不是從飛機上墜落的物體。3 日,警方將這個神秘物體展示給公眾,它是一塊表面粗糙,閃爍著金屬光澤的物體。警察羅伯特·布萊特曼說:「我們對這個神秘物體非常感興趣。它相當與眾不同。我從事這個職業多年來從沒見過像這樣的東西。」他表示他希望盡快鑒別出這個物體的來源,但他婉言謝絕了他尋找的負責查證這個神秘物體的機構的名稱。

  魯傑斯大學的天文學教授卡爾頓·普萊爾表示,每天有將近20-50塊像岩石的物體降落在地球上,但他還沒見到撞擊蒙默斯縣住宅的這個物體,他說:「有岩石雨從天而降並不罕見。這些天體經常是由岩石組成或是由岩石和金屬混合而成。」普萊爾表示,毫無疑問他們要通過實驗室檢測以確定這個物體是不是殞星。警方在3日早晨接受採訪時說,這塊金屬物體將一座兩層樓的家庭住宅的屋頂撞出一個洞,砸毀了一間浴室地面的瓷磚,然後反彈起來,嵌入一面牆裡。


  
 

神秘物體空中墜落洞穿美國人家屋頂





  布萊特曼說,這個物體比平常同樣大小的金屬物體更重,他又表示,他們並沒發現這個物體具有放射性。布萊特曼不願透露這所住宅的地址抑或居住在那裡的人們的姓名,他說這個家庭中的成員不願在媒體上發表言論。他只願說出這對夫婦和他們已成年的兒子生活在一個鎮區公營房屋發展區。布萊特曼表示,2日下午9點居住在這裡的一名男子發現了這塊神秘物體,當時他剛下班回來,聽他母親說幾小時前有什麼東西穿透房頂。

  女發言人阿琳·默裡說,美國聯邦航空局派遣了調查人員趕赴這所小鎮,但目前他們還不知道這個物體來自哪裡。她說:「很明顯它不是飛機的一部分,除此以外我還無法說出它可能是什麼東西。」事發當天的晚些時候,居住在附近街區的居民相互談論著這塊墜落的神秘物體,但沒有人述說他們知道具體是哪一所房屋遭到神秘物體的撞擊。55歲的羅伯特·奈爾文表示,他已經在這座富裕的開發區生活了6年,但從沒發生過這種令人興奮的事情。他說:「它沒撞擊到我的房屋讓我感到非常幸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