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島 蕩漾藍色的桃源(組圖)

發表:2007-01-12 0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前看過一則廣告,在碧藍的海水中散落著一個個綠色的小島,綠色又被一圈雪白的沙灘包圍著,沙灘外面又是一圈若有若無的淺藍,淺藍再外面,才是寶石一樣的深藍……一直在想,世間還有美得如此不真實的地方嗎?後來才知道,這塊淨土,就是位於印度洋上的馬爾地夫。 多個小珊瑚島組成了這個奇妙的沒有城市概念的島國。

 


  卡尼島,印度洋上的綠洲花園,處處是花,處處是樹,海水如空氣般透明,空氣如海水般清澈,珊瑚礁鮮艷奪目,海底世界充滿奇幻色彩,島上的一切都顯得簡單、自然,所有的世俗煩惱在這清新如微風的感覺中消失得無蹤影,安詳與寧靜也將心情洗滌如新。

  愛好潛水的人應該到卡尼島來,這裡有非常壯觀的海底世界,和海底生物游動在一起,是絕妙的感受。浮潛、水球、划獨木舟、滑浪風帆、揚帆出海、潛泳,這一個個聽起來就起勁的名字,絕對讓你躍躍欲試。即便不參與其中,躺在白沙細軟的海灘,看著眼前一幕幕運動的畫面,享受赤道的日光,也是樂事一樁。

  而相愛的情侶們也應該到卡尼島來,在這個詩歌一般的島嶼上,綿延數里的白色沙灘,透明清澈的碧藍海水以及海邊的棕櫚樹都帶著一絲與世隔絕的超脫感,彷彿沒有沾染到一絲人世間的氣息。浪漫幽雅的環境,成為蜜月度假的首選。

  因為馬爾地夫一個酒店就是一個島,要到哪個島上,就只能乘坐哪個酒店自己的小船。卡尼島距首都馬累20公里,離開機場乘坐快船,45分鐘之後便到達了卡尼島。雖然在島上是有點被隔絕的感覺,但是沒有太多的人來打擾。也正是如此才凸現出島上的寧靜和特別吧!踏上卡尼島的那一刻起,似乎真的走進了天堂的後花園,一切都是美得那麼自然,美得無法用言語形容。島上到處都是花,到處都是樹,彷彿隨便朝地上扔根枝條就能開出沸反盈天的花來。海水如空氣般透明,空氣如海水般清澈,珊瑚礁鮮艷奪目,海底世界充滿奇幻色彩,島上的一切都顯得簡單、自然,所有的世俗煩惱在這清新如微風的感覺中消失無蹤影,安詳與寧靜也將靈魂洗滌如新。你會真的相信馬爾地夫的沙灘海水是有靈氣的。

 



在卡尼島,幾乎不會讓你有無聊坐在酒店房間發呆的時候,因為精彩無數的活動就會讓你應接不暇了,加上ClubMed申請註冊、獨創的品牌形象:G.O.(親善組織者)也會隨時提供你最專業的指導。面對清澈蔚藍的大海,隱藏在內心的運動細胞肯定也被喚醒了。浮潛、水球、划獨木舟、滑浪風帆、揚帆出海、潛泳,這一個個聽起來就動勁十足的名字,絕對讓你躍躍欲試。

  即便不參與其中,躺在白沙細軟的海灘,看著眼前一幕幕運動的畫面,享受赤道的日光,也是樂事一樁。沙灘上人來人往,小動物也不閑著,留心便會發現沙灘上有各處碗大的螃蟹洞,石頭縫裡頭都是螃蟹的毛毛爪子,那就是螃蟹在挖洞,它們會勤勞地把挖出來的沙子在你眼前丟掉,絲毫沒有把人放在眼裡。綠腦袋紅肚皮的小蜥蜴肆無忌憚地橫穿石頭鋪的人行道,或者在樹幹上朝人瞪眼睛。突然明白,卡尼島的天空海水沙灘和陽光樹木本來就屬於它們,人類在這裡算什麼。

 



重新翻修的卡尼島ClubMed旗艦度假村現有75間超豪華水上套房,以木橋互相連結,遠看就像飄浮於淺灘上的橄欖樹。每個房間都面對大海,沒有任何阻擋。房間木裝飾為主。一室一廳一衛。廳內有梳妝臺、衣櫃,對著室外有扇小窗。臥室有一排窗戶正對大海。另外,有一排玻璃門由臥室通往露臺。洗手間除沖淋房外,浴缸建在正對露臺和大海的大窗戶下。

  露臺很大,由沙灘椅和茶几,露臺一側有直接通到大海的木階梯。木梯旁還週到得裝有淡水花灑,方便你浮潛回來及時沖掉身上的海水和沙子。每間水上套房都相對獨立,絕對保證每位旅客的個人空間。另外還有20 間豪華沙灘別墅和143間高級房。豪華沙灘別墅坐擁沙灘園景,並設有獨特的玻璃石頭室內戶外浴室。高級房則面對美妙海景。如今,距離豪華水上套房不遠還新建了酒吧、餐廳等場所,更加方便了入住水上套房旅客的活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