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照:張藝謀曾被鞏俐男友打斷腿(圖)

發表:2007-01-13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圈內人士爆料:在拍攝《紅高粱》期間,張藝謀和扮演「我奶奶」的鞏俐「好上了」,被鞏俐拋棄的男友為解心頭之恨,曾將「第三者」張藝謀一頓暴打,並造成張藝謀腿部骨折。

 



上面的這張照片就是張藝謀在山東高密縣人民醫院病房養傷時拍攝的。除了可以看出右腿打著石膏外,還能依稀看到臉部的創傷;至於表情更顯鬱悶至極。

據知情者介紹,當時《紅高粱》劇組正在山東高密拍攝一些「高粱地」裡的鏡頭,時間也很緊迫。因為幾個月前劇組出錢讓老百姓中了上百畝的高粱,而適合劇組拍攝的高度生長期也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再加上當時是多雨季節,所以剩下的時間就更短了。一趕上天氣許可,劇組上上下下都會集中精力,加班加點的「搶進度」。

就在這拍攝的節骨眼上,突然有天早晨劇組通知大家要「停幾天」,給大家的解釋是「張藝謀導演被汽車撞傷了,需要休息。」當時很多人都很納悶,昨天晚上收工時張藝謀不還好好的嗎?

當天下午,從某劇務處傳出了以下消息:昨天晚上後半夜,鞏俐的男友突然出現在劇組居住的高密縣政府招待所,因為前幾天他曾來看過鞏俐,所以就直奔鞏俐居住的房間。當時敲了好長時間的門,就是不開,便大聲呼喊鞏俐的名字,把同一樓層居住的幾名劇組主要人員都吵醒了,並有幾位從房間走了出來。鞏俐的男友好像有什麼預感一樣,突然把門一腳踹開,衝進屋內並隨手把門帶上;接著就聽到了他憤怒的罵聲和鞏俐的哭喊聲,期間還夾雜著「扑扑騰騰」的打鬥聲。當眾人趕到房間時,看到鞏俐五大三粗的男友正騎在張藝謀的身上,揪著張藝謀的長發一邊打一邊罵,而鞏俐卻坐在地上哭泣。當大家把他們拉開瞬間,鞏俐男友又狠狠地往張藝謀的腿上踹了一腳,張藝謀立即傳出了撕心裂肺的慘叫聲。鞏俐男友走後,大家把張藝謀送到醫院,檢查結果是「右腿髕骨輕度骨折」。

據知情人說:其實,鞏俐進劇組不久就和張藝謀「好上了」,很多人也都看了出來。事發前她的男友也來過兩次,估計也知道了。不過,自從打鬥事件發生後,好像鞏俐和男友就徹底分手了。

由於「高粱」不等人,大約過了一個星期,張藝謀就堅持重返拍攝現場。當時他是拄著雙拐指揮拍攝的,臉部的一些地方仍有部分青紫的痕跡。態度也不像原來嘻嘻哈哈了,好幾天都陰沉著臉;倒是鞏俐想得開,沒過兩天,心情就又好了起來。

這位知情人還透露:看過電影《紅高粱》的人也許還記得,劇中有一段在高粱地裡「活剝人皮」的戲很血腥、也很殘忍。據說,原來的劇本只是把「抗日誌士」殺掉,戲份不太重,不像原著小說那樣渲染「活剝人皮」的細節;但是,在張藝謀被暴打後,這段戲就變成「忠於原著」了,「這也許和張藝謀被打後的心情有關」。

還有,自從被揪著頭髮暴打以後,張藝謀再未留過長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