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三奶」雇凶綁架殘殺「二奶」

發表:2007-01-16 0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付10萬元要情敵與男友分手未果起殺心

  研究生「三奶」雇凶綁架殘殺「二奶」
  
  為搶奪情夫雇凶殺人,汕頭市某文化傳播公司經理、研究生畢業的羅×娟走上不歸路。8日清晨,汕頭市龍湖區翠英莊住宅區區間路發現一具無名女屍,汕頭市龍湖公安已偵破了這宗故意殺人案。
  
  女凶手被抓面不改色

  12日晚7時多,民警在汕頭市長江路抓獲了犯罪嫌疑人羅×娟;昨日凌晨,又抓獲另兩名涉案人員鄭×生、林×元。昨天,面對民警的審問,今年36歲、身披紅色風褸的羅×娟沒有絲毫不安和懺悔。她平靜地向審問的民警說:「就是要讓陳某(死者)失憶,變瘋變白痴,再不能與我相爭!」

  無名女屍被發現時,手腳被繩子捆綁,頭部套著黑色薄膜袋,地上流了一大攤血。據現場勘查,民警從死者腳上所穿的一雙皮鞋來源入手,確認死者陳某是青島人,曾在汕頭一歌舞廳當服務員。
  
  爭情夫出10萬元分手費

  民警偵查得知,死者生前與汕頭市區某單位男子黃某關係密切。據知情者反映,有婦之夫黃某早在2001年就勾搭上了陳某,並一直保持情人關係。2006 年,黃某又認識了研究生學歷的知識女性羅×娟,已離異多時的羅×娟從此將黃某當作老公,迅速發展地下情。沒多久,羅×娟發現陳某一直與其「爭寵」情夫黃某,兩人關係勢若水火。

  去年10月,羅×娟讓黃某中斷與陳某的聯繫。陳某提出要「分手費」,羅×娟於是拿了10萬元給黃某讓其交給陳某。不久,羅×娟發現黃某仍與陳某藕斷絲連,於是尋思報復陳某。
  
  利誘不成拉上幫凶

  去年中秋節,羅×娟來到陳某的住處汕頭市金環園住宅區找陳某,在樓下守候時,卻意外結識了在該住宅區兼職停車場保安的鄭×生,羅×娟以陳某與她爭「老公」為由,叫鄭×生幫她留意陳某的行蹤。鄭×生在汕頭一電器廠上班,羅×娟就以向他介紹業務許以厚利為誘餌,讓鄭×生心甘情願充當耳目,隨時留意陳某的行蹤並向羅×娟報告。

  去年12月底,羅×娟約見鄭×生,要他幫忙報復陳某,稱要將陳某搞成失憶,變成瘋婆子,讓陳某永遠失去與她爭寵的資格。鄭×生隨後通過附近一野味店福建籍夥計林×元僱請了兩名福建籍男子幫忙,策劃實施教訓陳某行動。
  
  弄死「二奶」推下汽車

  本月7日晚上6時許,當陳某走出家門時,鄭×生立即跟蹤在她後面,並電話通知羅×娟。羅開著自己的黑色佳美汽車趕去與鄭×生會合後,將汽車交給鄭×生開,鄭僱請的兩名福建籍男子隨後也趕到。當陳某從一服裝店走出來時,隨即被羅×娟、鄭×生一夥劫持上車。鄭×生用塑料繩將陳某的手腳捆住,並用黑色塑料袋套住她的頭部。然後,鄭×生負責開車,兩名福建籍男子負責看管,羅×娟則親自動手毆打陳某。

  羅×娟先是用海綿包著的秤砣砸向陳某的太陽穴,使她不省人事;接著,羅×娟又用裝滿「敵百蟲」、「氫氧化鈉」混合液體的針筒扎向陳某的腦袋,打算從此讓她永遠失憶,但由於針頭被扎彎無法注射,羅 ×娟於是拔掉針頭,將混合液體灌進陳某的嘴裡。當發現陳某已經沒有任何反應後,羅×娟等人將其丟棄於住宅小區的區間道。作案後,羅×娟將陳身上的1000 多元現金、2部手機及針筒等作案工具隨後丟棄到東廈北路龍湖溝中。羅×娟付給鄭×生等3人「酬金」2.5萬元。

  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在逃的兩名福建籍男子。

来源:南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