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副省長柳寶全突然辭職(圖)

發表:2007-01-16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省副省長柳寶全

河北省十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於14日閉幕,會議接受了柳寶全辭去河北省政府副省長職務的決定,但未透露具體辭職原因。此外,還有兩人辭去省十屆人大常委會委員職務。兩人辭去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職務。

據《河北日報》消息,會議通過了接受張士儒辭去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和省十屆人大法制委員會主任委員職務、何少存辭去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職務的請求的決定。接受了聶紹珉、聶振一辭去省十屆人大常委會委員職務、蔡一潤辭去省十屆人大法制委員會委員職務的請求的決定。預計這次人事任免是河北省人大正常的人事換屆。

柳寶全,1947年2月生,河北唐山人,1974年5月入黨,1969年9月參加工作,河北農業大學農學系土壤農業化學專業畢業,大學學歷。1965-1969年在河北農業大學農學系土壤農業化學專業學習。1969-1970年留校待分配。1970-1971年在撫寧縣永寧寨村勞動鍛練。1971-1975年為撫寧縣農林局幹部,縣委政治部宣傳組幹事,團縣委常委,縣委辦公室幹事。1975-1984年為唐山地委組織部、地委辦公室、市委辦公室幹事。1984-1986年任唐山市委副秘書長、秘書長。1986-1990年任唐山市委常委、秘書長兼市委直屬工委書記。1990-1993年任唐山市委副書記。1993-1994年任承德市委副書記,承德市委副書記、市長。1994-1999年任承德市委書記。1999-2000年任省委農工部部長。2000-2002年任邢臺市委書記。第五屆、第六屆省委委員。

 

来源:新世紀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