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金融圈的「超級媽媽」年薪百萬英鎊

發表:2007-01-16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職業婦女經常感嘆家庭與事業難兼顧,英國大型基金管理公司投資專家海琳娜莫利賽 (Helena Morrissey),不僅事業上當到執行長,年薪百萬英鎊,家庭生活也兼顧得宜,即將第八度當媽媽,被稱為倫敦金融圈的「超級媽媽」。

「每日郵報」報導,今年四十歲的海琳娜畢業於英國名校劍橋大學哲學系,她在紐約的Schroders公司展開金融生涯,三十五歲就擔任位在倫敦的牛頓投資管理公司Newton執行長,當時她已育有五名子女。

外型秀麗,氣質出眾的海琳娜,現在身懷六甲,孕味十足,儘管管理資產高達三百二十億英鎊(約新台幣二兆零八百億元)的工作繁重,仍能充分享受天倫之樂,除了有保姆分擔照顧孩子的工作,四十三歲從事私人企業顧問工作的先生莫利賽全力支持,功不可沒。

海琳娜的七名子女目前從十八個月大到十五歲不等,她謙虛的說,自己不是超級媽媽,「很幸運的能生育很多子女,並有一個很令人滿意的事業,不需要在家庭與事業之間掙扎,擇一而棲」。

雖然在公司位居高位,海琳娜仍安排育嬰假,她認為嬰兒出生後應該多和母親有肢體接觸,獲得安全感,雖然她的育嬰假不長,但她很珍惜和孩子相處的時間。

育嬰假期間為了要追蹤金融市場的最新發展,她也會在家工作,返回工作崗位後,照顧孩子的責任就逐漸交給先生和保姆。

超級媽媽每天的生活都很緊湊,早上五點半就必須起床,除了應付客戶,到國外出差,還得參加小孩各項學校活動,不論再忙,每天晚上六點前一定趕回家,和家人共進晚餐,享受天倫之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