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被忽略的神跡?(附圖)

發表:2007-01-18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年來一個幾乎沒有人注意到的現象被發現了!

當你醉心於馬丘比丘的成就時,下面這張照片所呈現出的驚人景象,是否更讓你直呼不可思議呢?


逆時針旋轉九十度後,赫然發現地球上有史以來,最巨大且 最真實的側麵人臉,眼口鼻清晰可見。彷彿是一尊佛陀,而馬丘比丘正依偎在祂身旁。

這究竟是印加人作的?還是印加人也發現到此奇景,而在此 建立城市,祈求神的庇佑呢?

這也讓我想到,比丘 Picchu 這個字音是否與我們稱和尚為比 丘,有某種程度上的關聯性呢?

馬丘比丘是位於秘魯境內,庫斯科西北方八十公里 的安地斯山脈中,沉睡四百年的印加古城。

馬丘比丘據考古發現,建造於西元十一世紀,當時 是一座極為繁榮興盛的城市。印加人在此建立了農業,雖然地形險峻,但卻有完善的灌溉系統。除了 農業區之外,城市還區分為上城和下城。 近代考古學家亦發現,馬丘比丘的建築似乎也記錄 著太陽月亮一年中的運行規律。

西元一五三二年,西班牙人擊敗印加王朝之後,只 有馬丘比丘因地處深山逃過劫難,而維持了四百年原貌。直至一九一一年,才由考古學家海倫賓漢 Hiram Bingham在荒煙漫草中發現。 經過數十年的挖掘研究,馬丘比丘才得以原貌呈現 在世人面前,唯一難以理解的是,為何印加人要將 城市建造在群山峻嶺當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