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郭飛雄 羅干是背後的黑手(圖)

發表:2007-01-19 0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飛雄被羅干手下的便衣警察毆打致傷。

 

中共迫害廣州維權律師郭飛雄,編造了一個「非法經營罪」的罪名,把郭律師非法關押,並施用酷刑折磨,企圖逼郭律師屈服,放棄為民眾維權和營救高智晟律師。最近,郭律師家屬提出的取保候審申請再次被中共拒絕。同時,中共還向他在湖北的兄姐施壓,稱他將被判重刑。郭飛雄妻子張青譴責當局騷擾家屬,變相向郭飛雄施壓的做法。

外界普遍認為,中共迫害郭飛雄,起因並不是因為中共所編造的經濟案件,而是因為郭律師長期參與民間維權工作,並且一直大聲呼籲各界營救被中共綁架的高智晟律師。

胡耀邦的秘書林牧先生曾經說過,羅干非常反動,本性就是一個反動的法西斯分子,政法口(系統)做的壞事都是他幹的!凡是那些惡性事件的背後都有他的黑手。這個人壞透了!根本不夠人的資格,豺狼虎豹。

據林牧先生揭露:羅干下令陝西省當局迫害林牧時,羅干說:「你們不要去抓他的政治問題,如果抓他的政治問題,國際上就要造反。你們就抓他的經濟問題,製造男女關係的緋聞。」所以,這些年中共迫害維權人士、迫害民主人士甚至是訪民和保護土地的農民,都是編造了各種刑事犯罪的罪名,借「法律」的手段迫害老百姓,背後都是羅干指使的。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維權人士郭飛雄(本名楊茂東)的妻子張青1月15日收到廣東當局拒絕取保候審的通知,這已經是家屬第二次提出取保候審申請遭到拒絕。張青說:「我十五號去取得這個單,它沒說什麼理由,就說根據刑訴法五十一條,不予取保候審。」

張青表示,因為實在擔心郭飛雄在裡面的狀況,而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提出的。郭飛雄被當局以非法經營罪拘捕超過四個月,在看守所內不斷受到刑訊逼供,更曾被綁在床上四十天。為了抗議受到的虐待,他曾先後兩次絕食絕水抗議,合共四十天。

郭飛雄遠在湖北老家的兄姐,近期也莫名其妙的被公安找上門談弟弟的事情。其中他在醫院工作的姐姐楊茂平被公安告知弟弟將被判刑5至8年。

張青說:「上週六,早上他姐姐上班時,有一個女公安說是受當地公安局委託來見她跟她講,你弟弟的案件很快會有結果,估計是判五至八年,我來跟你說是給你個心理準備。他姐姐聽到了心裏很難受,無法接受。他哥哥也是,同一天,襄樊市公安局一個科長打電話給他,說遼寧省的兩個公安來了想見見你,因為說老楊的案子轉到遼寧了。他哥哥當時就說,你問他有什麼事情我才決定見不見。後來對方也沒來電話,就不了了之了。」

其後郭飛雄的律師打電話去廣州檢察院求證時,工作人員否認該案移到遼寧的說法。

張青分析當局對家屬施壓,是想他們勸說或擔保郭飛雄配合官方,然而她認為郭飛雄是不會同意這種做法的:「找她姐姐確實給她很大壓力,她給我打電話時都哭了。她說要不她去保他,實在不行她去坐牢。我就跟她說,他們就是要給你壓力,你不要做什麼,這種情況下你做什麼都不合適。因為當時高律師出來後,有朋友建議他姐姐或哥哥寫一個擔保,說一些委婉的話,讓老楊也可以放出來。當時他姐跟我說,我就說沒有用的,另外老楊也不會同意。其實它們給老楊看高律師的材料,也就是要壓服他,預審警察不是明說了麼,要聽國家的話。他們目地也就是這樣子。」

中共用精神施壓、肉體虐待、酷刑折磨的迫害手段,但是無法令郭飛雄屈服。一週前郭飛雄在會見律師時表示,他無懼牢獄,堅持自己無罪,同時不改推動中國民主自由進程的理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