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日本宣傳《墨攻》被稱搪瓷娃娃(組圖)

作者:鄧魯平 發表:2007-01-19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族服飾可愛裝扮

范冰冰、劉德華和日本電影同行

范冰冰和日本影迷見面

  在日本觀眾和媒體眼中,與電影《墨攻》一起飛臨東京的中國影星范冰冰簡直是個美麗的搪瓷娃娃,甚至可以說十全十美。「她很漂亮,又會唱歌,還會拍打戲!」一位日本記者感慨說,范冰冰在日本享受到了章子怡同等的待遇,在中國年輕女演員中,她是第二個受到日本觀眾和媒體追捧的「中國美女」。


  曾經演過四大美人中的楊貴妃,又曾擔任日本著名電器產品的廣告代言人,在日本觀眾眼中,範冰冰的形象是美麗的、親切的,也許正因如此,當她以《墨攻》中硬朗的戰地女子形象出現在銀幕上時,才引發了觀眾更多的驚嘆和媒體更大的興趣。


  一貫「敬業到玩命」的范冰冰,從下飛機開始,就輪番接受當地報紙、電臺、電視臺和網路的採訪,並出席一個又一個宣傳活動。據隨行人員介紹,僅僅第一天,她就接受了四五撥將近二十家媒體的轟炸式採訪。


  之前顯然已經做過大量功課的日本媒體,對范冰冰的採訪問題顯得深刻而細膩,關於她與男一號的合作、關於她的美貌和演技、關於她對角色的理解都有所涉及,在訪問中,媒體多次把范冰冰和另外一個他們熟悉的中國當紅女星章子怡相提並論。


  之前,很多日本觀眾看過范冰冰主演的《情天大聖》,已經熟悉了范冰冰的公主造型,因此,這次她在《墨攻》的造型讓他們大吃一驚,沒想到她還有另外一面,甚至不敢相信是同一個人。而范冰冰也坦然表示,這也是她第一次不化妝上鏡頭,因為這部電影合作方非常多,所以她等同於要「無妝面對東南亞觀眾」,她認為這是對自己的一個挑戰。不過,范冰冰認為,不化妝反而沒有負擔,對塑造角色更有幫助,因此甘願犧牲自己的臉面,有點醜也在所不惜。


  她透露說,這樣一個硬朗的角色得益於與導演的默契,導演一直非常贊成她的想法。


  先睹為快的日本觀眾和媒體非常喜歡范冰冰帶來的《墨攻》這個見面禮,一些粉絲已經自發為她建立了網站,坊間評論說,這部電影在日本上映後,將為范冰冰招來更多的影迷,有媒體特意問范冰冰是否考慮來日本發展,范冰冰回答說,如果將來有更好的電影和演出機會,她當然開心,但是如果長期在日本生活恐怕不行,她還是願意長期在中國和自己家人一起生活,希望能兼顧到生活和工作的這些關係。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