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氏4度低溫 美人林志玲如此動人(組圖)

發表:2007-01-19 1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1月17日抵達重慶,出席18日舉行的「林志玲擔任長虹代言人暨重慶千萬產能基地落成典禮」活動。這是林志玲首次造訪重慶,身價千萬的她表現敬業,不但沒有要求高規格接待,還頂著4攝氏度的低溫,穿低胸露背亮相履行代言人職責。而在接受網易娛樂採訪時,林志玲對「臺灣20女星涉嫌賣淫」事件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林志玲強忍4攝氏度低溫,穿低胸露背裝出席活動。


住普通房 吃盒飯

之前主辦方介紹林志玲此行將入住希爾頓酒店的總統套房,房間標價為8800元,但最後卻住在了洲際酒店的普通商務套房,酒店標價僅為1769元。前不久,范冰冰來重慶時同樣入住了洲際酒店,不過是總統套房。

據酒店工作人員透露,林志玲早午都會在酒店用餐,酒店方面早上給她準備了牛奶、法式糕點和白水青菜,午餐則準備了上湯鮮蔬、辣子雞、水煮魚、意式小羊排、泰式海鮮炒飯、八珍大骨湯、木瓜燉雪蛤。不過活動的主持人就透露,林志玲非常敬業,中午是與工作人員一同吃的盒飯。

 

林志玲著裝清涼,與在場記者形成鮮明對比。

 

 

林志玲絲毫沒被寒冷影響,拿著手機賣力走秀。

 

林志玲在混亂中堅持舉著手機(見圖中黃圈),一絲不苟地履行代言人職責。

 

盡職盡責的林志玲忘記自己代言人身份,情不自禁當起主持人。


頂嚴寒挺胸露背亮相

有知情人士表示,林志玲此次代言的費用高達千萬元,雖然林志玲不肯親口承認,但她在整個簽約活動中的表現異常敬業,相信與此次天價的代言費用有關。當日的簽約活動是在室外,氣溫只有4攝氏度,而且下著微微細雨,在場記者無不喊冷,穿上毛大衣、羽絨服均未能抵抗嚴寒,但是林志玲卻以一身露背抹胸裙裝亮相,在舞台上逗留了大半個小時以上,還拿著手機賣力在台上走秀。而在回後臺休息時,雖然要在熱情的人群中突圍而出,但林志玲仍不顧被「偷襲」的危險,堅持優雅地舉著手機,一絲不苟地履行代言人的職責。

 

談「臺女星涉嫌賣淫」

據臺灣媒體報導,繼「藝人吸食大麻案」後,臺灣檢警單位最近將矛頭轉向調查海外賣淫集團,發現近20名島內女藝人及模特兒牽涉其中。承辦該案的人員私下透露,這個高檔集團標榜小姐都是名模及知名女藝人,叫價從2萬、3萬到30萬元不等,調查名單中一名蕭姓女藝人就是30萬元的高價,有過前科的蔡姓女藝人也榜上有名;另外還有一名選美出身、最近很活躍的女藝人也涉入其中,目前都在進行搜證。今天,在參加完簽約儀式後,林志玲接受網易娛樂採訪,被問及此事,她稱還未看過報導,但就表示:「現在的新聞都是這樣,一切都還沒有定論就在傳,對我們太不公平了。」

對於蕭淑慎等臺灣藝人吸食大麻一事,林志玲就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只要她們能改過自身就好。」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