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叢18年 柬尋獲半獸人(圖)

發表:2007-01-20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柬埔寨北部地區十三日發現一名迷失叢林十八年、行為半人半獸的女子。警方指出,該女對人類生活極不適應,常常哭鬧,想要返回叢林。

據泰晤士報報導,二十六歲的女子羅薔.希娘(譯音)被發現時,長發糾結及腿,不會說話,只會咕噥、尖叫,臉上流露被獵捕的神情,並且害怕人類。

與女失散警察 喜天倫重聚

身為警察的男子克索.婁(譯音)堅稱這名半獸女是其女兒。他說,上一次看到女兒時,她年僅八歲,一九八九年她在叢林牧牛後就一去不復返,他一直認為女兒成為野獸的嘴上肉。他聽聞伐木工人抓到一位裸身怪女,決定一探究竟。

克索據羅薔臂上一條幼時留下的刀疤,認定她是失散多年的女兒。不過,骨肉重逢讓父親欣喜,女兒卻是驚愕;她拒絕穿衣服與用筷子吃東西、擊退所有靠近的人、試圖逃回叢林。

克索說,他第一眼看到羅薔時,「她赤身裸體,像猴子弓著身體走路,她瘦骨如柴,全身顫動,並從地上撿起稻穀來吃,她雙眼血紅,像老虎的眼睛」。他認為羅薔的行為已略見改善,他說:「當她餓了,會拍拍肚子,如果沒有睡覺,她就只是坐著,然後左右來回掃視。」

羅薔是在鄰近越南邊界的拉達納基裡省奧雅道地區被發現,該區警察首長毛善以「半人半獸」來形容羅薔,說她白天都在睡覺,晚上徹夜清醒,偏好爬行,而不是像人一樣行走。他指出:「很遺憾的是,她持續哭鬧,不習慣與人類生活,我們必須費力為她穿衣。」目前她只會說:爸爸、媽媽與肚子痛。

一名樵夫因發現他飯盒內的午餐不翼而飛,四處搜尋,並瞥見一裸身人形後,召集朋友逮人,迷霧叢林十八年的羅薔才再度回到人間。

二○○四年,四個因逃避赤柬戰亂而遁入叢林的家庭,在二十餘年後現身,當時他們身上穿著樹皮、葉子,不知戰火已息,在流離期間共有二十二名孩子出生。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