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甲》--黃金打造的狗屎

作者:湘君 發表:2007-01-21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晚,朋友看完《黃金甲》影碟,說可以借給我看看。本來自《英雄》以後,我就對張藝謀的電影失去了興趣,不過有免費的影碟看,不看白不看。

朋友看完之後的結論是三個字:不好看。我看完之後的結論與他有一點點區別:豈止是不好看,簡直是相當的不好看。應該說是我在過去的一年裡看過的最不好看的電影。隨便說一句,我在過去的一年裡看過的最好看的電影是美國電影《Little Miss Sunshine》,這兩部電影都看過的朋友應該可以鮮明地感覺到好看與不好看的區別。

果然如我所料,《黃金甲》從頭到尾充滿了張藝謀式的故弄玄虛與故作深沉,讓人實在沒法看得下去。不過其催眠功能還是應該肯定的,影片裡沉悶壓抑的氣氛在大部分時間裏讓我昏昏欲睡,一直處於半夢半醒之間,直到後面的兵變的場景出現,才讓我眼睛一亮,回過神來。看到那滿地的黃金甲以及金甲銀甲之間的對壘,我懷疑自己是在打《帝國時代》遊戲。血腥的兵變場面居然拍得像電腦遊戲,好玩。

排場夠氣派,演員也本都是好演員,服裝,音樂也都稱得起上乘,老謀子硬是用黃金整出來一堆狗屎,牛!

来源:萬維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