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連體姐妹演脫衣成明星 妹背著姐屍體多活4天(圖)

發表:2007-01-21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每日鏡報》20日報導,英國連體姐妹戴茜·希爾頓和維奧萊特·希爾頓曾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一對「脫衣舞女」。她們都曾結過婚,但又離了婚;她們都曾紅遍美國,但最後卻都死於貧困之中。美國作家迪恩·簡森最近在其新書《戴茜和維奧萊特·希爾頓的生活和愛情:一個真實的連體雙胞胎故事》中首次披露了她們的悲慘故事。

  出生三週就被賣掉

  據悉,戴茜·希爾頓和維奧萊特·希爾頓上世紀初生於英國,母親是名21歲的未婚吧女。戴茜和維奧萊特生下後,醫生震驚地發現她們的臀部和尾部脊椎連在了一起,兩人共享著主要血管。母親三週後將嬰兒賣給了一名叫做瑪麗的接生婆。瑪麗開始將這對連體嬰兒擺到自己布賴頓市的酒館中進行展出,收取參觀費謀利。

  當希爾頓姐妹3歲時,瑪麗教她們進行表演。當希爾頓姐妹15歲時,瑪麗離開了人世,瑪麗在遺囑中將兩姐妹作為「遺產」給了女兒梅耶斯。希爾頓姐妹成了梅耶斯夫婦的搖錢樹,被帶到德國和美國各地進行演出,每個參觀者都要支付35美分的參觀費。

 

愛上有婦之夫成被告

  1925年,梅耶斯夫婦將不滿20歲的戴茜和維奧萊特帶到了紐約百老匯,她們每天要演出4次,除了才藝表演外,還經常表演性感的脫衣舞。

  希爾頓姐妹四處演出期間,同時愛上了有婦之夫奧利弗,這段離奇的三角戀使姐妹倆嫉妒彼此。奧利弗的妻子發現丈夫的背叛後,一怒之下將丈夫告上了離婚法庭,連體雙胞胎希爾頓姐妹也成了共同被告。同時法庭知曉了兩姐妹飽受剝削的事實,法官立即判處她們擁有自由,並判處梅耶斯夫婦支付10萬美元的賠償金。

  連體姐姐把兒子送人

  獲得了自由和財富的希爾頓姐妹加入了美國國籍,她們經常舉行派對,吸菸喝酒,並和眾多追求者調情。當其中一個和情郎幽會時,另一個連體雙胞胎會「視而不見」。」但由於這種特殊情況,嚇跑了無數男友。

  戴茜拒絕了情人的第一次求婚,因為她認為自己如果結婚了,對維奧萊特不公平。直到1933年,戴茜才答應嫁給樂隊指揮傑克。後來維奧萊特也愛上了一名音樂家,然而美國21個州都拒絕向他們頒髮結婚證書,因為法律禁止一個男人和兩個女人同時睡在一張床上,最後這個音樂家只好離開了維奧萊特。鮮為人知的是,姐姐戴茜還曾生下了一名健康的男嬰,並將其送給了別人收養。

  妹背著姐屍體多活4天

  由於出手奢侈,姐妹倆很快就花光了所有的積蓄。為了謀生,二戰期間,希爾頓姐妹周遊世界各地進行脫衣舞表演。然而隨著年華老去,人們對她們的表演再也沒有興趣,希爾頓姐妹老年時貧困交加。

  1968年12月,美國流感爆發高峰期間,維奧萊特打電話給一個朋友,稱流感已經奪走了她姐姐的性命,1969年1月,朋友來到希爾頓姐妹的家中,發現這對60歲的姐妹都已死去了。警方調查認為,當戴茜先去世後,維奧萊特拖著姐姐的屍身,可能又活了4天。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