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軍方炸衛星 紅旗將落地?(圖)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1-23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省北海市國土局國殤期間倒掛血旗。  

青島某俱樂部門前倒掛血旗。  

據《航空週刊與航天技術》報導,在北京時間1月12日早上6時30分,中國在四川發射一枚專用中程反衛星導彈——「開拓者二號」,並在離地860公里的極地軌道,以高速撞毀了一枚中國在1999年升空的「風雲1C」氣象衛星,同時令美國造價最昂貴、技術最先進的L-21間諜衛星與國防部失去聯繫。曾經中共反現代化時叫喊:衛星上天,紅旗落地。後來中共衛星上了天,紅旗還在飄,這叫喊便沒了。而今,中共主動炸衛星了,倒使我尋思:紅旗將要落地了嗎?

樹大招風,有洞亦然。中共內鬥猛升級,軍方炸衛星嚇美國,已有消息證實。看來「中共紅旗落了才會打臺灣,打臺灣就死」的智者評判,確屬空穴來風啊。

軍方炸衛星後,中共黨政方面拒絕對此發表聲明。國防部對外事務發言人說:「不知道有此測試。」但發射場官員證實試射是由中央軍委負責。由此可推,此行動並未得到中共中央書記處的同意,可能是江澤民尚有影響力的軍方執意要顯示軍方的影響力,打「愛國」牌參與高層鬥爭。中共17大權力角逐,去年已發生了你死我活的肉搏戰。胡錦濤以獨裁式和諧社會和八榮八恥,挑戰黨政軍在江澤民時期養出來的高層腐敗。江系人馬紅了眼。2006年5月青島北海艦隊向胡錦濤坐艦開火,胡錦濤炮火中逃脫後開始回擊,搞垮了陳良宇、杜世成等江系人馬。不知何時起,百度搜索「江綿恆」,可以看到以前被屏蔽遮罩的如「黃陳二妻雙規,江綿涉案,胡打擊行動升級」等負面新聞,頁面底下相關搜索詞列出了「江綿恆涉案」、「周正毅江綿恆」、「江綿恆被抓」、「江綿恆內幕」等詞條。胡江之黨軍鬥爭中,曾慶紅去年下半年棄江靠胡,幫助搞掉了陳良宇;今年初又棄胡投江,要奪走胡錦濤的國家主席職位。胡錦濤不干,借查處山東魯能私有化中的腐敗,敲山震虎擊打曾慶紅。此背景下出現軍方炸衛星的事件,顯見江系人馬急紅了眼,不想和諧了,欲通過力量顯示使「三個代表」勢力重新回升。

看來中共軍隊內部確可能發生了我們不知道的嚴重的事情。軍方雖然一直受江派控制,卻也一直表示要「團結在胡錦濤為首的黨中央」周圍。可前不久,在20天內胡錦濤連續下達了五個文件,強調中共軍隊要絕對服從黨的指揮。這就說明,現在軍隊不想團結在黨中央和總書記周圍了。

是軍方著急了!可跟誰發急呢?是跟臺灣、美國和日本嗎?

伸著脖子看有些像:《紐約時報》稱,下個月美國和日本將開會討論台海或朝鮮半島發生衝突的緊急應變措施,中國此舉似乎是想用實際行動向美日示警,中國有能力射下美軍低軌道間諜衛星,美軍就會變成無頭蒼蠅,英雄無用武之地。(註:時報中所謂「中國」都應當讀作中共軍方。)中共軍方是在以從地面直接發射,難度更高,暗示美國:別看我打不過你,我有搞破壞的能力!看起來好像是中共軍方想打臺灣而阻嚇美國。這樣看有經驗和理論,卻是肉眼看假象,沒見到本質。聯繫中共胡溫黨政府「和諧榮恥」方和江系軍方代表的腐敗黨政軍「三個代表」方你死我活的激烈內鬥的背景,軍方著急並不是跟美國,而是跟胡溫。

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韓國、英國、臺灣等國家和地區關注也好,指出也好,引發這些都是軍方給胡溫看的。軍方的用意是:牛逼幹嘛?急了我打仗,廢了你倆!中共軍方從來流氓,耍的是毛澤東發動文革威嚇劉少奇、鄧小平和政治局那套:不依我,我就帶林彪上井岡山!軍流氓其實很清楚,儘管開拓者二號有很大的進步,但反衛星導彈技術還只是美國90年代初期的水平,他們實在沒有底氣跟美國打仗,就是跟美國搞軍、民方面的破壞也是膽膽突突的。美國人再貪生,十幾年來也打了好幾場仗,而中共則一仗沒打。中共軍方很清楚,只要一打仗,獨生子女為主體的人質鐵定學商朝末年牧野之戰時的奴隸倒戈求生。即使他們不學,父母都會對他們叫嚷:兒啊,生你是我,害你是黨,你逃跑才能養爹娘!軍流氓其實真的不敢打仗,他們只想嚇胡溫:讓我腐敗,給你和諧。

炸衛星主要是毀給胡溫看的,軍流氓傳達的意思很清楚:悠著點整肅清幫,否則我就給你玩打仗。也許真的會打臺灣或清場美國,卻不是求贏,而是求跟胡溫同歸於盡,讓胡溫救黨求和諧不成。從槍桿子力量掌握方面,軍流氓比中共文官更清楚:全面腐敗和盡失民心的今天,打仗就是自取滅亡,而且是速亡。流氓野蠻,卻不失聰明,當然知道他們只可以求盡量腐敗得久一點。但倘若胡溫為了在他們看來純屬狗屁的和諧要讓他們為腐敗先買單,他們決不會幹的。流氓的思維很直接:奪我槍桿子的特權,你也別想有筆桿子的特權。我來玩你倆玩不來的打仗,先將你兩個秀才變成木偶或奴才,一起完蛋之前我還要在你倆脖子上尿一泡。簡而言之,炸衛星並不是真想度危機,而是拖著和玩著胡溫共同速亡。

炸衛星當然不是「和平崛起」的形象,卻也不是「(大國)戰爭崛起」的表示,僅僅就是中共軍方維持「腐敗特權」 的要求。惟有將中共混同為中國,又將軍方混同為中共,才會以為是中共為度過危機,企望以「實現統一」的藉口發動台海戰爭。其實,炸衛星既非中共行為,更非中國意願,就是軍流氓的瘋狂。

炸衛星是「天滅中共」近在眼前——黨旗將落地——的跡象的顯現。評論炸衛星事件,必須聯繫「傳九退三」活動,才能看到天機。自從《九評共產黨》講出「共產黨是邪靈、邪教」真相,和「三退」道德表態活動匯聚成潮之後,天滅中共的時空盤就轉動了。此後中共的滅亡命運就不是人力可以挽救的了。黨方、政方、軍方,誰說了都不算。這時候才打台海戰爭牌,晚了!況且,臺灣從來就不是給共產黨來統一的,要不1949中共怎會有15000人被全殲的「古寧頭之敗」?現在軍方炸衛星了,導彈發射按鈕當然是人摁下的,旨意卻是上天的。唐國強演毛澤東是跟編劇構想和導演指導演的,並非真成了毛澤東。但神編劇、佛導演更高明,玩著軍流氓的腦,還讓他們以為是自己在玩軍事呢。天讓炸衛星,軍方才炸得成;不讓炸,誰想炸也炸不成。天讓軍方炸毀「風雲1C」氣象衛星,寓意有多層,我只解兩層:1、毀了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也是說,中共發展經濟的硬道理已成死道理。2、軍方如果打仗,就是江系拽胡溫自殺,是中共的絕路,打哪裡都死自己;「風雲1C」氣象衛星升空時間在1999年,也就是說,天通過軍流氓的行為在告訴世人:中共是自殺,因1999年迫害法輪功的愚蠢之舉。

總而言之,軍方炸衛星藏著天機:中共紅旗即將落地,打不打臺灣都將落地。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