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MM從廁所馬桶取水 灌入室友水壺

發表:2007-01-24 0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1日晚,人民大學商學院大四學生小關的暖水壺被同學小陳倒入廁所餿水。室友猜測其壓力過大,所以用這種方法來報復同學。據瞭解,大一時該宿舍曾丟過錢和手機,隨後發現均是小陳所為。

新京報1月23日報導 「大學四年住在一起,沒想到最後喝了一口餿水。」回憶起前晚的那一幕,人民大學大四女生小關望著宿舍門,不住嘆氣。

前晚9時許,小關的暖水壺被同學小陳倒入廁所餿水。小陳承認自己所為但拒絕透露原因,並希望彌補對室友造成的傷害。

小關是人民大學商學院大四學生,她所在的東風七樓503室宿舍共有6人,其中3人期末考試完已經回家,另一名女生小楊在外實習,平時早出晚歸;還有一人就是小陳。

「我拎起宿舍的暖水壺往塑料瓶裡倒水,一股臭味迎面扑來。」據小關回憶,前晚9時許,她準備喝水時發現不對勁兒,開始懷疑是水太熱,燙壞了塑料發出了臭味。隨後,她又往另一個瓷杯裡倒水,「喝了一口,還是很臭」。

小關懷疑被人投毒,於是撥打了110報警。隨後,警方將相關人員帶走瞭解情況。室友小楊轉述警方的鑑定稱,暖水瓶裡確實被人灌了水,初步判斷系衛生間便器裡的餿水。

當事人曾受到記過處分

「當時就猜到是她(小陳)干的。」提起小陳,小關搖了搖頭。

據小楊介紹,大一時該宿舍曾丟過錢和手機,隨後發現均是小陳所為,她為此也被學校記過處分,失去了保送研究生的機會。於是,在喝下餿水之後,大家懷疑這一次又是小陳所為。

據小關和小楊稱,503室居住其他的3名同學也都不怎麼和小陳來往。尤其是上了大四,找工作、考研壓力都很大,彼此也就更少說話。「可能是最近一段時間考研壓力太大,才導致她想用這麼方式來報復我們吧。」小關猜測道。

面對室友的猜測,小陳先是輕輕搖了一下頭,嘴角抽搐了一下後表示,「我承認這一次還有以前那些事都是我做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想的,可能當時還沒有意識到(後果)。」小陳說,她已經認識到給室友造成的傷害,希望可以彌補。隨後,她以「心情很亂、不想回憶」為由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校方將視情況決定是否處分

昨日下午,人民大學商學院院辦公室一位老師稱,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此事在同學之間影響很壞,他們正等相關部門做出事實認定,是否懲罰當事人將視情況而定。

該校新聞發言人表示,如果調查結果顯示當事人違反了學校規章,將按規定予以處分。

專家說法

「心理問題引發過激反應」

北京心理諮詢熱線心理諮詢師朱海南稱,從目前掌握的情況分析,小陳系心理問題引發的過激反應,可能當時學校對她的處理以及三四年來周圍同學的態度,加上最近的學業壓力,促使她採取了這種極端手段來回應,或者說是報復。事實上,小陳應該到其所在學校心理輔導中心找專業人員談談,平時也應該多和同寢室同學交流,才能解開彼此的心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