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翻不了天 黃菊沒日子抖餿

作者:戚思 發表:2007-01-24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照片上的這幾個人都沒有好下場!



上海幫裡折騰的最歡的就是黃菊、陳良宇。他倆特別得到江曾的讚賞。

陳良宇被關押的三個多月裡非常猖狂,和在外面的上海幫給其通風報信和打氣有關。最後陳良宇被關在北京西郊一所由空軍雷達基地改建的軍方拘留所第五號院,氣焰才收斂。

胡錦濤在被江澤民曾慶紅聯手暗殺未遂,又被曾逼著讓位的情況下,知道退就是死路一條。於是高調往前進。

1月15日,有消息透露「胡決不把國家主席讓給曾慶紅」之後,1月23日新華網高調宣布,開除邱曉華黨籍、行政職位,並收押。過去很多消息是通過香港出口轉內銷的,相信不相信隨你,但此次卻罕見的出現在新華網上,不打算給上海幫任何可以討價還價的迴旋餘地。

同時,黃菊明確告之失去權力,其辦公室主任王維工日前被撤銷一切職務,並遭軟禁交代問題。有消息說是因為黃菊病情加重,但這不成其為理由。

中共老傢伙們哪個也沒有因為有病而被剝奪權力的,連中共統戰的作協主席巴金,多少年都癱在床上連說話都困難,數次說希望安樂死,但中共就是不讓他從那個位子上下來,直到他去世,還掛著作協主席的頭銜。難道黃菊還不如巴金?

在最近剛結束的中國金融工作會議上,黃菊沒有露面。會議傳出消息說,黃菊分管的全國金融工作的權力已交給總理溫家寶。依照中共慣例,即使真的無法出席會議,也會透過寫祝賀信、打電話等各種方式表明自己在政壇的「存在」。例如2003年SARS期間,羅干吳官正都因為得SARS掙紮在生死一線,新華網上過幾天就要給他們出條消息,說到哪裡去視察工作,云云。但這次黃菊在由他分管的金融重要會議上卻無聲無息,顯然已經徹底失勢。

黃菊是屬於給點好臉子就不知道東南西北的那種人,非常不識時務,O六年被發配回上海「休養」了,連出席政治局會議都受限制的節骨眼,在西郊賓館與市委成員聚會時,還用上海灘老大的口氣說:陳良宇愛出風頭,到處誇「上海速度」,被人抓住把柄出了事。要說吃吃喝喝,不知不覺撈上一筆,哪個省市沒有?問題不能沾到其它,就不會有麻煩。

「其它」是什麼,各人有各人的理解,起碼黃菊處在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的位置上說出這話,不但等於交代出中共已經全面腐敗,而且交代出自己和自己家族有嚴重經濟問題。

引人注意的是,新華網宣布邱曉華的處理是「經中央紀委審議並報中共中央批准」。所謂的「中共中央」,說多了是政治局委員22名(黃陳已除外),說少了是政治局常委會8人(除去黃菊)。至於曾慶紅及其盟友怎麼表態、抗議和保留意見的,都已不重要,因為執行的是表決的結果。

幾天前似乎曾慶紅要翻天,但幾天後的大變化,不能不讓外界有些不知所措、眼花繚亂。其實,曾慶紅的瘋狂是很正常的,「狗急跳牆」總要有具體表現才能讓人理解。

說到底,無論怎麼變,必定是朝著對江曾不利的方向變,而且越來對他們越不利,理由很簡單,因為天要滅中共。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