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揭江澤民父是漢奸胡蘭成助手

發表:2007-01-25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新一期香港政論雜誌《前哨》,披露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父親江冠千是漢奸胡蘭成的親密助手。文中並指,江澤民在近20年篡改歷史,全力為漢奸賣國賊翻案,是為了長期隱瞞父親是漢奸身份。外界分析,這則消息進一步證實了《江澤民其人》中江澤民父親是漢奸的說法,暴露了中共高層的醜態。

這篇署名鄭義的文章──《江澤民父親是胡蘭成親密助手》,刊登於《前哨》2007年2月號。文中指,作者翻閱胡蘭成在日本印行的小冊子《歷史的漩渦》後發現,「江澤民的父親是胡蘭成在汪(精衛)偽中宣部的心腹干將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只不過,因為江澤民的父親江世俊,在擔任汪僞職務4年期間,改用江冠千的假名,所以很多歷史學家沒有查知。

胡蘭成是汪僞政府的宣傳部政務次長兼《中華日報》總主筆,被稱為汪精衛的「文膽」,是一個漢奸文人。日本戰敗,胡蘭成遭到了國民政府通緝,後逃往日本,之後又到臺灣,死於東京。

江澤民為漢奸翻案

為隱瞞父親的漢奸身份,該文稱,江澤民一方面不認父親,在年年申報的人事檔案表格中填寫其六叔江上青為父親,而把培養他上大學的親生父親江世俊一筆勾銷。

另一方面,江澤民不惜篡改歷史,發起一系列為漢奸翻案的行動,包括力捧〈滾滾紅塵〉為漢奸胡蘭成翻案,中港臺三地奉命為漢奸周作人翻案,以及在學術界掀起「漢奸無罪論」,以及福建晉江為漢奸施琅興建大型紀念館等等。又顛倒事實,將真正的民族英雄進行誣衊,包括貶低鄭成功,江澤民的寵臣前教育部長、現國務委員陳至立主持修訂的教育大綱還誣衊民族英雄岳飛和文天祥「不是民族英雄,是打內戰」等。

《前哨》文中指,中共十六年前大力吹捧的電影〈滾滾紅塵〉,實則為漢奸胡蘭成翻案。〈滾滾紅塵〉是臺灣商人在大陸開設的電影公司與中共合拍的,劇中男女主角被視為「以汪僞中宣部副部長胡蘭成與淪陷期間上海流行作家張愛玲為模特兒」,劇中台詞稱「當漢奸是為了吃飯」,很明顯為漢奸翻案。〈滾〉片的編劇三毛,雖然否認以胡、張為原型,但又承認胡、張愛情在她創作時「給予不少靈感」。該片雖然得到臺灣最佳影片獎,但後來遭到臺灣影評界猛烈批評「連影藝二、三流貨色都夠不上」。據說,三毛自殺也和〈滾滾紅塵〉失敗有關。

爆中共領導人醜態

文中還說,為軍閥漢奸暴君翻案,並非始自江澤民,還包括中共暴君毛澤東等。毛澤東為殘暴不仁的秦始皇、商王紂、曹操、武則天、秦檜翻案,是顧忌他死後的歷史評價,搞亂百姓的道德標準,迫使人民成為「指鹿為馬」的扯謊者,以達到維持暴政的目的。

而中共歷代領導人的操守亦都不合格,比如,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父親曾山,同日寇合謀夾擊國軍等等。

附:《江澤民其人》節選

江澤民的父親是江世俊。1940年11月漢奸汪精衛的日僞政府成立後,江世俊投奔南京,改名江冠千,擔任南京汪僞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為《中華日報》主筆胡蘭成(張愛玲的前夫)手下一員大將。胡蘭成與周作人並稱當時國內最著名的兩大漢奸作家。胡蘭成離開中國後在日本出了本《歷史的漩渦》,書中特意提及江世俊(江冠千)和他共事的歷史。

為了讓長子將來出人頭地,江世俊不但送江澤民去學費不菲的揚州中學,還送他去汪精衛僞政府辦的僞中央大學讀書,而且從小就送他去學彈鋼琴。那個年代正是中國人民處在水深火熱、受苦受難之時,一般人連生計都難以維持,而這位闊少的父親掙的大錢卻是做漢奸換來的。江澤民沒有辜負父親的苦心栽培,不但彈拉跳唱,又歌又舞,還會京戲、越劇。

江澤民當政後曾回揚州祭祖,重修祖墳就動用了國庫150萬元人民幣。

不過大紀元記者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江澤民喋喋不休的只談在他7歲時就死去的祖父江石溪,卻小心翼翼的避免談到為他苦心經營的漢奸父親江世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