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曉華的檢討書:重婚是由於……

作者:駁客老莫 發表:2007-02-01 0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我今天為大家作一個報告……什麼不對?啊對不起是作一個檢討,習慣了。

本人邱曉華,男,生在新中國,長大紅旗下,從小接受的是勞動人民的教育,長大以後,成長為一名國家幹部,長期從事革命統計工作。在多年的工作中,我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為我國的建設事業作出了重大的貢獻——(鼓掌)。

在多年的實踐中,我時刻服從上級的決定和形勢的需要,對於各種數據的變通轉換駕輕就熟。從我手裡出來的數據,要大就大,要小就小,大力配合了各級政府和領導的決策,使他們能夠順利地陞官、發財,而我也在這個過程中成長為國家統計局的局長。

關於這次我重婚的問題,我對自己作了認真的剖析,經過認真的思考,最後終於從最深的層次上找到了原因——那就是我在對自己的家庭成員進行統計時,出了統計錯誤。

錯誤一:在統計中,漏記了老婆一項。

錯誤二:誤把情人一項上報成了配偶。

錯誤三:已經誤報之後,未及時把舊有數據刪除。

以上錯誤的形成不是偶然的,而是有我深層次的原因。由於本人長期從事統計工作,在工作中養成了亂改、亂報、亂刪數據的習慣,養成了我想要什麼樣的數據,我就怎麼改數據的作風。今後,我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本著慎之又慎,認真嚴謹態度作好每一筆假帳,一定會防止再出現把三奶、四奶、五奶等等誤登記成偶的情況,也不會再出誤把別人的錢登記到自己的銀行帳號之中,請同志們監督。

我的檢查就講到這裡,下面散會,一會兒大家好好喝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