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江老總帶頭淫亂,小市委能抽刀斷水嗎?

作者:曉路 發表:2007-02-01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流行於老百姓中的簡訊順口溜說「中山率領流浪漢,澤東率領窮光蛋,小平率領小商販,民哥率領貪污犯,剩下哥們怎麼辦,跟著濤哥混口飯 ,生活再難也得干,拼了小命把錢賺,還想回家過元旦……」一方面表明人們的生存狀態艱難,也看出江某人是貪污犯的頭子。這也讓人們想到中國為什麼貪官污吏那麼多,都是上樑不正下樑歪。當然江某人不僅是貪污犯的帶頭人,也是淫亂的帶頭人。江澤民當政時期,在黨政幹部中流傳著這樣一個笑話:

說江澤民外出訪問一回國,問的就是三件事,一是法輪功還鬧沒鬧,二是朱鎔基發脾氣沒有,三是小宋來找他沒有。江要執意消滅法輪功,欲滅之而後快,法輪功學員認定自己對真善忍的信仰沒有錯,不怕打壓,不屈不撓,自然是江所怕;朱鎔基要反貪,江雖在某上,但如果朱的決心太大,江也不可掉以輕心,朱雖傷不了江,也可能傷其心腹或親友,也得防著點。至於小宋是誰,我想在中國沒有幾人不知道的,甚至連十歲小孩子也知道小宋是江的情人。下面有這樣一則小故事:

故事題目:聯想與創新——不想吃天鵝的哈蟆不是好哈蟆

某小學六年級教室。一年輕漂亮的女教師正指導學生進行「聯想與創造」造句。 教師示出例句:不想當元師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教室裡出現了小聲的議論,一會有幾隻小手舉起來。

一個學生說:不想上大學的學生不是好學生。

另一個學生:不想當老闆的員工不是好員工。

第三個學生:不想當市長的市民不是好市民。

第四個學生:不想當主席的百姓不是好百姓。

女教師:「很好,同學們說得都很好!還有沒有同學要繼續發言的?」

一胖男生站起:「不想吃天鵝的哈蟆不是好哈蟆。」 女教師笑著點頭肯定:「很不錯,有創意。」

「不,錯了,老師。前面的幾個句子說的事都能實現,學生有理想能上大學,員工有理想能當老闆,市民有理想能當市長,百姓也可能當主席,可是癩哈蟆永遠也吃不到天鵝肉。」一女生反駁。

「誰說癩哈蟆吃不到天鵝肉,江澤民不是讓歌星宋ⅩⅩ做了情人嗎?」胖男生立即朗聲回應。 女教師的臉一片羞紅,全班同學都哄笑起來……

可以說,不管中共的媒體怎麼宣傳三個代表,但遠沒有江的風流臭事「深入人心」,流傳廣遠,影響巨大。中共常說,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江做了榜樣,自然帶動整個官場和整個社會的靡爛。

據騰訊消息,2007年 1月29日,武漢市委書記苗圩在武漢市反腐倡廉工作會議提出,今年要著重解決五個方面問題,凡領導幹部嫖娼、養情婦、包二奶的,一律撤職,開除黨籍。

這則消息登出後,共有148人跟貼回應。有人懷疑: 「細心的人們不難發現湖北的官員們有幾個被曝光?有幾個被撤職?有幾個被判刑?如果是這樣的話,湖北的今天是這個樣子嗎」,「要是市委書記自己有(情人或二奶)呢?」

有人詰問:「試問:1、其他諸如省委書記、地級市委書記、縣級市委書記等等書記們沒有這麼說,是否允許這麼做?2、現今正在嫖娼、養情婦、包二奶的領導幹部並沒有在臉上寫著‘正在嫖娼、養情婦、包二奶’,你查得出?3、那些正在嫖娼、養情婦、包二奶的領導幹部後臺很硬,你怎麼著?」「我想請問下面的縣市市誰來管 ,我就知道有官員不但包二奶,而且還答應人家找工作,可最後只是把人家的家庭給搞破裂,還欺負二奶的老公 ,這世道怎麼的了,誰能管呢?說說有什麼用?」

有人不信:「欺負我們只有3歲的智商啊。這居然還用的著提,不是明擺著的是啥」。

有人失望:「我看這又是一場雷聲大,雨點稀的遊戲」、「雷聲大, 雨點稀—— 規律」。

有人氣憤:「我真不相信(武漢市長所講的話)。你不知道現在這些當官的都是些什麼東西。都不是人養的」 ;「這樣的話就不要在說了,這就是個形式,官員哪裡來的錢找嫖娼!哪裡來的錢養二奶。一句撤職就完了嗎?應該先抄家!……不能說了,奶奶的,再說就要把我氣死了。」「別說市長了,就一個小小的副處都包!!」

有人調侃:「這些貪官貪的錢也讓他們消費一下。不然就不能搞活市場經濟了。小姐也要生活。」;「誰會相信,除非是傻的,他們(官員)不養情婦,不包二奶,那,那些所謂的‘情婦’、‘二奶’就只能喝西北風去了;在中國的詞典裡就沒有那些所謂的‘情婦’、‘二奶’」,「那包3奶以上就沒事了?」

有人矛盾:前幾天我回家鄉,聽老鄉們說,不僅嫖娼養情婦包二奶,現在他們還玩「打沙」,我不懂何謂「打沙」,他們笑我不知道世道,「就是吸毒嘛」,我支持這個大膽的反腐的決定,但我相信這沒有多大的意義!

有人深刻:「有人這是做給老百姓看的把? 」、「作秀吧!湖北的發展太慢了,想提高知名度,換話題沒意思,換個形象吧!」

在中共專制體制下,中共的官員們成了特權階層,中共的大官小官,在江某人的帶領下,都淫亂的不成樣子了,有多少沒有嫖娼、養情人、包二奶的,可是誰去查,查誰?如果剛才那位市長大人有這樣的事,市內誰敢查他?陳良宇在台上時,常提的話就是反腐,可他倒臺時發現有十來個情人,陳要不是社保案——更準確的說,陳是江派人馬,要不是與胡溫抬摃,目空一切,誰敢去辦他?江又貪又淫,至今誰敢動他一根毫毛?

江湖中的水全都污染了,發臭了,它由高處向低處滔滔翻滾著黑浪,就是這位市委書記真有反腐倡廉的好意和決心,但他能抽刀斷水嗎?怕的是他的刀還沒有舉起,就被強勢的污泥濁水捲走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