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不相識的三人都說出我前世

發表:2007-02-03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名教師,96-99這三年多的時間裏,曾有三個人說出過我的前世,甚至是大前世,雖時隔幾年,但還清楚記得。我是一名氣功愛好者,接觸了許多煉功人,也聽說或親身感受很多奇事。其實就如一個像棋愛好者,他會接觸許多像棋高手一樣,他對象棋的理解肯定不像一般人那麼淺薄。

第一個說出我前世的人—— 一個城市的老太太

這個老太太跟我講,她的天目年輕的時候就是開著的,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在全國的氣功運動中,老太太也捲入其中,學了××功。那是在95年夏天,我還在上大學,還沒有接觸到法輪功,也跟老太太學了那種功。

由於時間的加長,和老太太越來越熟,甚至在一塊吃,於是我也經常讓老太太幫我看些東西:當時我什麼都學,總是讓她看看我學得怎麼樣,她說我已經有四品蓮臺了,而且說我體內的丹挺好,很亮,不像有的人的發黑;我問她,河北香河有一個老太太叫周鳳臣,死後屍體不爛,清華大學也在研究,我讓她看看是怎麼回事,她告訴我,體內有七顆丹(即舍利子),而且告訴我,周在那邊已經有了位置了;還有很多很多不一一說了。當然老太太也跟我談了我的前生問題,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說我的前生是一個道士,大前生是一名醫生,再以前還是過大官、樹等。

第二個說出我前世的人—— 一個能給人治病的農村婦女

這位婦女,30多歲,和老太太一樣,天目天生就是開的,曾給人治好過各種疑難雜症,村裡人都知道她有這本事,且很多村裡人由此都和她交往甚好。96年初,經朋友介紹,我和這個人有了接觸,熟識之後,她告訴了我她是如何治病的:病者,她用天目去看的時候,發現都是有東西附在病處,她治病就是要把那東西抓掉,抓掉病就好。她看到的一般都是蛇附體,她說有一次一條大蛇跟她糾纏了很長時間。當然我不會錯過讓她看看我了。她告訴我,坐著蓮臺,丹田有丹;又說,遠遠的有一個穿著黃衣服的人,但不認識他是誰;還告訴我,我上世在道觀出家,是一個道士,等等很多。

第三個說出我前世的人—— 我的一個同鄉同學

我有一個姓李的同學,相識多年,他高中時就開始練氣功。後來有了一種能力,他只要想知道什麼,另外空間就有人告訴他什麼。有一次,我和他討論丹的問題,他說起了我的前世,說我上世是個道士,曾在山西五臺山出家。

我所談的一切,都是千真萬確的事實,而且沒有半點兒誇張之詞。其實這些東西很多科學家都在研究,而且已有突出進展。但由於實證科學給人帶來的思想禁錮,看不見的一概不相信,即便發現了新的東西,人們也不願意承認它,本能地去排斥。尤其在中國,一頂「迷信」的大帽子馬上就給你扣上。其實細想一想,人類不就是在不斷地否定和重新認識著自己嗎?以前的認識並不一定是絕對正確的,如果以前的認識都是正確的,也用不著發展了,再發展豈不是在否定真理?學過高中物理的人都知道,人肉眼所能看到的東西微乎其微,除了可見光,紅外線、紫外線、X射線、微波、無線電波等都是肉眼看不見的;上過大學的人知道有四維空間的存在;學醫學的知道穴位、脈絡看不到,但對人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科學家知道有另外空間;生物學家、考古學家知道有史前文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