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從江澤民手上搶走宋祖英?

作者:萬木春 發表:2007-02-04 0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陳良宇被打倒之後,大陸的媒體上宋祖英就分外走紅火熱難擋,早幾天「星光大道」的主持人畢福劍在主持節目的時候也口不離「宋祖英」呢。央視的文藝頻道還把宋祖英穿著紅花連衣裙挺著大肚子的鏡頭當著該頻道的序幕,每日多次的塞進觀眾的眼球。

宋祖英是越來越紅了,今年春晚的節目媒體已經先行為她搶佔了制高點。顯得宋祖英比跟江澤民米西米西和那個的時候更加有勢力有地位了。看起來好像有一個比江澤民權力地位勢力都大的人包了她,難道是胡錦濤?我看也不像。因為胡錦濤現在正為權力地位勢力發愁呢,胡錦濤正處在權力的保衛戰當中,即使想與宋祖英好,現在也不是時候。

現在,宋祖英又開始辣遍中國,不是宋祖英的那個裡面有蜜糖男人都想嘗,也不是她的那個裡面產金子男人都想得。而是到了宋祖英紅不紅、出不出鏡頭,標誌著中共流氓集團高層穩不穩定的大問題,只要宋祖英常在媒體上露臉,全體黨政官員和中國人就知道胡錦濤和江澤民是團結的和諧的,中共是團結的。靠這種流氓精神來穩定黨政官員隊伍和中國人的人心,是中共流氓集團沒有辦法的辦法了。

在中國女人膀大款正常;在中國官場官員膀女明星女模特早有耳聞風傳,江澤民積極的膀宋祖英就起了代表作用。現在,在中共流氓集團的一黨專制的統治下,前面的兩種膀法已經不能滿足中共流氓集團的需要了。整個一個中共流氓集團膀上了宋祖英了,宋祖英成了中共流氓集團「好日子」、「真和諧」、「大穩定」的標誌了。

就是因為宋祖英的那個讓江澤民那個了,中共這一人類社會的最大的流氓集團在危亡的時刻也離不開宋祖英了。

一個女人,一個並不怎麼漂亮的女人,一個只有一般才學和慾望的女人,被中共流氓集團視為救命稻草的女人,其今後的日子怎麼過?是禍是福難預料。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