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委腐敗的危害性遠勝過「台獨

作者:鄧永固 發表:2007-02-04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所周知,人體是一個有機的整體,各組織器官分工合作,才能完成正常的生理活動。一些缺胳膊少腿的殘疾人,藉助工具也能照常生活。如果病菌侵入人體就會生病,這時就需要免疫系統發揮作用,清除病菌才能康復,而人的免疫系統如果被病菌破壞導致癱瘓,各種病毒就會長驅直入,則人的生命就行將結束。可見免疫系統癱瘓之危害性遠勝過肢體的部分殘缺。

臺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由於歷史原因,一直未能與大陸實現政治統一,近年來又屢次鬧獨立,影響到國家的完整,這就好比一個肢體殘缺的殘疾人。

四川蓬溪縣高升鄉退耕還林違紀違法系列案件發生三年多以來,至今都未糾正。遂寧市、蓬溪縣兩級紀委公然弄虛作假,徇私枉法,造成數據嚴重失實,相關責任人侵佔退耕農民補助六萬餘元至今未清退,而伴隨著三十餘萬元公款也不知下落,相關責任人非但未受到追究,反而加官進爵。我作為舉報人雖屢遭縣紀委的陷害,市紀委的敗類——執法監察室主任何勤的威脅,甚至家人也受到威脅,但仍然毫不畏懼向上級舉報,但省紀委個別人在查證屬實後,居然不理了!為什麼省紀委就不能派出清正廉潔之士來查處?這個案件雖然小,但牽涉到地方紀委公然弄虛作假,其意義是十分重大的,影響是極其深遠的。紀委本是懲治腐敗的機構,現在卻成了腐敗勢力的幫凶。

在現今的中國政治制度下,紀監部門具有至高無上的監督權,其權力超越了法律的範疇,實際上就相當於國家的免疫系統。為何中國腐敗嚴重,就是由於一些地方紀委長期缺乏有效監督,導致其喪失了應有的反腐能力,甚至成為腐敗勢力的保護傘和代言人。如蓬溪縣紀委、監察局長期弄虛作假,在上級查證屬實的情況下,其負責人居然未受到任何追究。高升鄉退耕還林事件充分證明了遂寧市兩級紀委腐爛變質,這樣免疫系統內部都已被病毒破壞而癱瘓時,一切腐敗「病毒」將長驅直入,就像愛滋病一樣,無藥可救。現如今國家只重視「台獨」卻輕視紀委腐敗造成的危害性。縱觀歷史,監察系統奸臣當道時,腐敗局面難以控制,才造成社會混亂,出現亡國的悲劇。四川省紀監系統的腐敗再不治理,繼續任其發展下去,形成地方政治腐敗,最終必將導致冤民遍地。相對於「台獨」造成的國家不完整的危害性,紀委腐敗是顯而易見要嚴重得多的,歷史教訓不能忘啊!

贊同以上觀點的朋友請投票支持 詳情請看永固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241540023

来源:永固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