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態看五行知你一生運勢

發表:2007-02-06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行有:金、木、水、火、土。五行有其色:白、青、黑、赤、黃。 那麼你知道,五行還有情嗎?你瞭解五行的性和味嗎? 你知道通過五行也可以不見其人而知其貌嗎?

木主仁

其性直,其情和,其味酸,其色青。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骨骼修長,手足細膩,口尖發美,面色青白。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質樸無偽。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頭髮稀少,性格偏狹,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項長喉結,肌肉乾燥,為人鄙下吝嗇。

火主禮

其性急,其情恭,其味苦,其色赤。火盛之人頭小腳長,上尖下闊,濃眉小耳,精神閃爍,為人謙和恭敬,淳樸急躁。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愣,語言妄誕,詭詐妒毒,做事有始無終。土主信,其性重,其情厚,其味甘,其色黃。土盛之人圓腰闊鼻,眉清目秀,口才聲重。為人忠孝至誠,度量寬厚,言必行,行必果。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內向好靜。不及之人面色憂滯,面扁鼻低,為人狠毒乖戾,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金主義

其性剛,其情烈,其味辣,其色白。金盛之人骨肉相稱,面方白淨,眉高眼深,體健神清,為人剛毅果斷,疏財仗義,深知廉恥。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不及則身材瘦小,為人刻薄內毒,喜淫好殺,吝嗇貪婪。

水主智

其性聰,其情善,其味咸,其色黑。水旺之人面黑有採,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足智多謀,學識過人。太過則好說是非,飄蕩貪淫。 不及則人物短小,性情無常,膽小無略,行事反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