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中餐廳血案唯一證人死亡(圖)

發表:2007-02-07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漢堡南郊中餐館血案死亡者又添一人。一度重傷未死的倖存者終於在醫院不治死亡。

 德國警察和法醫進入漢堡南郊事發中餐館現場

警方還沒有最後確認死者的身份。不過德國警方說,可以確認所有七名死者均為"亞洲血統"。

目前還不清楚這次血案到底因何而起、如何發生。據稱,其中幾名死者被捆綁後中槍而亡。

最後一名死者在警察趕到現場時仍重傷存活;警方起初希望能夠從他口中得到更多信息。 他的死亡意味著警方失去了唯一的目擊證人,使得此案調查變得更加困難。

據德國警方介紹,其中一名死者的丈夫星期一早上(五日)前往接妻子的時候,發現餐館中六死一傷隨即報警。

警方目前呼籲公眾提供線索,希望包括所有事發前夜曾在餐廳用餐或曾經經過餐廳門口的人,能夠提供任何線索。

警方還在現場找到一名幼兒。不過,警方不認為這名幼兒會對辦案過程有任何幫助。

事發地點位於漢堡市南郊一個名叫希滕森(Sittensen)的小鎮。

小鎮鎮長史蒂凡·田曼表示,中餐館老闆一家人已經在當地經營進十年,與當地人關係處得很好。

當地不少居民也對事件表示驚訝,因為"從未見他們根任何人生過氣"。

警方表示,這家中餐館從來沒有參與非法事務的記錄,而當地也很少有華人黑幫活動。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