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曾出拳孤注一擲官正拚命力挺

作者:萬木春 發表:2007-02-09 0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曾對胡溫終於撕破臉皮,孤注一擲,吳官正極力挺曾。中共最高層內鬥進入新高潮。

中共流氓集團舉辦的省部級、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軍隊各大單位主要領導學習《江澤民文選》專題研討班,2月2日開班,於7日上午在中央黨校結業時,曾慶紅講話沒有提到「胡錦濤」三個字及其胡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沒有提到:「科學發展觀」、「和諧社會」、「八榮八恥」,把胡錦濤開掉了。溫家寶沒有出席結業儀式。

曾慶紅在結業式上講話強調:「『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既是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經驗總結,又是十六大以來黨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戰略思想的理論源泉」。要求:「各級領導幹部要把我們黨繼往開來、與時俱進的重大思想結合起來學習、貫通起來把握,堅持學以致用,以各項工作的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七大勝利召開。」 {投票選舉中央委員和總書記時注意}

曾慶紅總結研討的收穫時指出:「這次研討班堅持以閱讀原著為主,以潛心思考為主,以切磋討論為主」。{思考,就是思想站隊。切磋,就是交流關鍵時刻忠於誰。}曾慶紅體會到:「大家[省部級主要領導]對《江澤民文選》越學越感到親切,越學對『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重大意義的認識越深刻,{要求大家從思想感情上站在江澤民一邊}……並從黨的第三代領導集體治國理政的理論和實踐中,進一步汲取了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繼續推向前進的智慧和力量,增強了用發展著的馬克思主義指導新的實踐的自覺性、堅定性。」{ 團結起來自覺堅定的跟江走}

曾慶紅特別強調,只有準確把握國情,才能真正理解理論;只有準確把握方位,才能真正理解「代表」;只有準確把握目前一系列階段性特徵,才能真正理解十六大以來一系列重大戰略思想。{江澤民對大家好,胡錦濤對大家不好,大家要搞掉胡溫}

曾慶紅強調,「要重視學習、善於學習,為黨的十七大勝利召開創造良好環境。要按照理論創新每推進一步、理論武裝就要跟進一步的要求,以增強執政意識、提高執政能力為重點。」「把學習的收穫運用到改造黨員幹部主觀世界的各項工作中去」。{大家要穩紮穩打,要改造、腐蝕、拉攏黨員,做好黨代表的思想工作}

吳官正指出:「曾慶紅同志的重要講話思想性、理論性和針對性、指導性都很強,對於我們進一步用發展著的馬克思主義指導新的實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省部級、中央和國家機關、軍區各大單位主要領導要聽曾慶紅的話}。要把學習《江澤民文選》活動「引向深入」,要「四個下功夫、見成效」。要「使黨和國家一系列重大戰略部署落到實處」。{大家要支持曾慶紅,站在江澤民曾慶紅一邊,跟江澤民曾慶紅走}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