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雪紛飛 交通陷入混亂

發表:2007-02-10 0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大部分地區下大雪,惡劣的天氣令當地交通陷入混亂,全國各地多個機場被迫關閉,鐵路服務延誤,公路交通也受影響。

  皚皚白雪覆蓋了機場跑道,影響到飛機的起降安全,因此,倫敦的四座機場:倫敦市、蓋特威克、盧頓和斯坦斯特德都關閉了跑道。英格蘭中西部的伯明翰機場和西部的布里斯托爾機場,以及南威爾士的加的夫機場,也暫停讓飛機起降,以便清除跑道上的積雪。

  斯坦斯特德機場發言人說,他們正竭盡所能清除積雪,以便讓跑道盡早開放,但由於雪還在下,如果清除積雪的速度無法趕上下雪的速度,那跑道很快又會被積雪覆蓋。

  倫敦最主要的希思羅機場仍照常運作,跑道也沒有關閉,但有26趟航班取消。

  各個機場的管理當局都籲請受影響乘客照常抵達機場,但要做好飛機將延遲起飛的準備。

  英國氣象局週三對英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地區發布天氣惡劣的警報,指部分地區的積雪可能厚達15公分。

  英國這次下大雪算是罕見的,因為近年來,除了山區之外,其他地區已經很少下雪。

  大雪也導致數以百計的學校關閉,路上交通大阻塞,倫敦的地下鐵系統和一些主線火車服務受影響。

  英國總商會會長弗羅斯特警告,惡劣天氣令交通大亂,造成工人上班遲到和工作時間流失,這將使英國經濟蒙受多達4億英鎊(約12億新元)的損失。

  當地許多交通業者已經向乘客發出警告,指服務可能延誤,不過,倫敦交通管理局說,交通「沒有理由」受到重大影響。

 至於開車上班的人士,高速公路局說,400輛撒鹽車將在一旁待命,為公路使用者消除積雪。不過,他們也勸清駕車人士,除非有必要,否則最好不要出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