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中共將套死在錢上

作者:僅僅如此而已 發表:2007-02-10 1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引子

眾所都知一家企業如果他產品不適銷對路,團隊沒戰鬥力,腐敗、無能、政令又不通,他垮掉會是必然。那是遲和早的事。有錢的多熬幾天,沒有實力的就翹得快一點。

但是一家企業要是資金鏈斷裂,手裡頭沒有了流動資金。

這裡面只有一個關鍵的問題:能不能在垮之前搞到錢。

搞錢不到,那怕是他的產品再適銷對路,團隊再有戰鬥力也於事無補。

他只能眼看著企業就這麼垮了!

二、中共目前真正面臨的困局是什麼?

看熱鬧的人盯著不放的是:胡錦濤十七大的人事布局,與上海幫、太子黨等各派的相互利用與互相廝殺。 這也是中共所樂見的,是中共的罩門, 大家都去議論這個罩門去了,也就上中共設的圈套!中共就可以借這個罩門來控制、來掌權。 實際上對中共來說,誰上誰不上,都無傷大雅。上一任總書記那個得性都玩了中國13年,還有誰上不了呢!死了張屠戶,不會吃附毛豬。

真正要中共命脈的是:錢!沒有錢,中共可是什麼都玩不轉了! 中共什麼都可以用來做假,唯獨財政稅收做不了假。 沒有人可以畫餅吞飢。

經過文化大革命,已經領悟到這個道理。從此以後唯錢馬首是瞻。 有利可圖的榨干裡面的最後一滴油水。 無利可圖的想盡一切辦法丟掉包袱。

一方面,有利可圖的事業都當成一條生錢的門路來產業化。 醫改、教改、房改, 那一條不是沒有讓他們榨干油水, 肥了腰包的不止這此行業中人,還肥了國庫(不但不要拔款,還可以坐收利潤)。 有利可圖的壟斷性國有企業,做成了中共的秘密提款機,電信行業通過月租等形式,電力行業、煤炭行業通過建設基金等形式,石化行業通過暴利稅等形式,機場通過徵收機場建設費等形式,還有一個遍地開花的收費站,為中共秘密提款。

另一方面,競爭性行業,雖有時可能盈利,但隨時都有可能成為無底洞。就必須想方設法,無條件的把這個包袱丟掉。 企業破產、改制;工人下崗,身份置換。 好了別咯,順帶還搞活了勞動部門。

三、中共資金缺口越來越大

經過這幾十年的折騰,撈錢的門當也撈到頂峰,包袱也丟得差不多了! 可中共經過幾十年的刺激,胃口越來越大;社會矛盾激化程度加劇,燒錢的地方也越來越多。 中共面臨的財政窟窿越來越大。

財政支出:
專政費用;金盾工程,網路警察,路面監視系統,防暴裝備,鎮壓武裝力量加薪等是日漸見漲。
安撫費用:農民,大中型水庫移民,退伍軍人等上訪問題嚴重、社會矛盾激化的需要安撫的費用支出大增。

財政收入
國稅、地稅、還有上文所說的月租、過關費、基金、建設費,暴利稅。
還有各級政府熱衷的經營城市收入。

中共政權玩到現在這個地步,已經是國庫空虛,用無可用。不相信你可以去問一下任何政府部門的工作人員,誰都會告訴你財政緊張,得想法子找路子弄錢。

四、中共的應對策略

中共想的辦法是,能源漲價,把他要用的錢用資源漲價的方式轉嫁出去,而且還做得天衣無縫,中間隔著正當經營的壟斷國有企業,就算你想發火都找不到地方。

很多人都不會想到自己天天在為這個邪惡的政權苟延殘喘輸血, 只要你想想今天我們的電費漲價就是為中共填大中型水庫移民補貼這個窟窿,這中共自己說的,可見國有壟斷企業隨時都可以為中共籌款,可以說是關乎黨計黨生。

土地增值,通過地價,手續費,契稅、增值稅等環節取得大量資金,從農民手中徵收土地僅為5~20萬元/畝,而開發商土地購置單價最高可飆升到13640.59元/平方米,這樣高的獲利空間,沒有一個地方政府不對土地開發盡心盡力。房價炒得越高,稅收也會因之而水漲船高,得益相應越大。
這也就是在五一長假期間,由深圳市民鄒濤發起的「三年不買房運動」從深圳迅速波及到全國,而後又遭到封殺的原因,就是你動了中共的乳酪。

五、解體中共行之有效的方法

諸位,很明顯,只要斷了中共的財路,就等於卡住了毒蛇的七寸,中共想不解體都不成。

行之有效的方法有:

(一)、斷中共的財源。
1、將「三年不買房運動」進行到底。
2、旗幟鮮明的反對月租、過關費、建設基金、建設費,暴利稅。要發起取消月租、建設基金、建設費,取消收費站,取消國產石油與國際接軌巧取豪奪的做法的抵抗運動。有必要的時候通過多種形式的遊行示威進行抗議。不給邪惡的政權以苟延殘喘的機會。

(二)、最大的消耗中共的可用財力。
組織好各方面的力量
1 、不同程度遭受中共野蠻的、不人道的的蹂躪與壓迫的下崗工人、失地農民、退伍軍人、城市拆遷戶、計畫生育對象、城市小商小販。
2 、在三大能為中共各級撈取巨大財富的改革 —— 房改、醫改、教改中成改革犧牲品,至今沒房住或沒好房住、看不起病或沒看不好病、讀不起書或是畢業就失業的人們。
3 、在發改委憑藉壟斷企業借屍還魂,漲油價、漲電價、漲煤價 ......... 為中共苟延殘喘,刮取老百姓財富的陰謀中受到不同程度損害的人們。

消耗宗旨:不認同中共判亂政權,不接受判亂政權管理,不同判亂政權妥協,不同判亂政權談判。

消耗方式:爭取自己的合法權利,但更重要的是整合各方面的維權抵抗力量,不讓各個維權團體與組織孤軍奮戰,孤立無援,中國非暴力抵抗運動將有組織的在一地進行工人、農民、教師、退伍軍人等維權團體與組織的上訪活動,或一個團體先動,其他團體作後援,或各團體聯動;也可以是多動聯動。

此起彼伏的抵抗,是消耗中共的最好的良藥,先是鎮壓力量需要不斷加薪,其次是需要不斷安撫,再次是需要不斷增添防暴、監視設備......

兩管齊下,民主就不遠了!


另:最近幾個月,中共頻頻拋出限制外商投資中國的新規定,新的限制措施影響許多行業,包括不動產、零售、造船、金融保險等。

大家想一想,中共為什麼要在這些行業作出限制外商投資的新規定。

一句話,撈錢!

這些行業都是一些利潤高的行業。

既然中共為了政治目的可以逼外商為市場放棄道德。

同理,中共為了撈錢保命這個最大的政治,當然可以市場為誘餌逼外商為市場放棄一部分資金了!

六、中共不過是紙老虎

現是的中共就好比沒有了流動資金,資金鏈斷裂企業。

貌似強大,其實不過是紙老虎。

沒什麼可怕的。

看到這裡,各位看官,

我們現在是任由中共四地裡撈錢,給他以喘息的機會,還是奮起反抗,斷了中共的撈錢的財路,不讓他再在這裡苟延殘喘好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