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孟業夫人羅慕欒被營救來美 受熱烈歡迎

發表:2007-02-11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大學同學張孟業的夫人、廣州法輪功學員羅慕欒女士,經聯合國難民署救助,被美國政府接納,於2月8日下午2時抵達紐約肯尼迪機場,受到當地法輪功學員的熱烈歡迎。手捧鮮花的人群,舉著法輪大法以及歡迎羅慕欒來美的大幅橫幅和標語在機場格外引人注目。連接收聽

羅慕欒女士是胡錦濤清華大學59級水利工程系同班同學、原中國廣東省電力工業學校高級講師、法輪功學員張孟業的夫人。夫婦倆在飽受中共迫害後,於2005年11月11日逃離大陸來到泰國,向聯合國申請庇護,後被美國政府接納。

羅女士告訴記者:「我和先生94年開始煉法輪功,從99年開始,中共就沒有停止過對我們的迫害。2005年11月,冒著很大的風險,我們夫妻倆逃到泰國尋求國際社會救援,在泰國獲得了難民身份。在泰國待了一年2個月後,今天來到美國。在泰國一年多,我感覺中共還在繼續迫害法輪功,我先生他一直給胡錦濤寫信,一直不停地寫。我想這是中共不高興的事。」我的先生也在2006年9月3號因車禍死亡了。但我覺得他的死是個迷。我希望國際社會注意到中共還在繼續迫害法輪功.我也非常感謝幫助我的美國政府和一切國際組織,讓我能夠踏上這片自由的土地。」

法輪功國際營救小組代表肖勁在機場簡短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在紐約肯尼迪機場接到羅女士。羅女士千辛萬苦從中國大陸輾轉泰國,來到美國。我們也特別感謝國際救援委員會,為羅女士來到美國提供了大量幫助。在這裡我代表國際救援委員會和法輪功學員歡迎羅女士來到這片自由的土地。我在這裡也呼籲中國政府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所有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張孟業、羅慕欒夫婦94年一起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很大。1999年7月,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後,張孟業因不放棄信仰,被強行關押在勞教所兩年多,遭受酷刑折磨。2002年2月10日獲釋時形如槁木,只剩下一張皮包一把骨,體重不到35公斤。

在國內就和張孟業、羅慕欒相識的法輪功學員黃欣對記者說:「今天羅女士歷經磨難來到美國,我心情又高興,又悲傷。我高興的是她來到一片自由的土地上,可以說她想說的話,煉她願意煉的法輪功。難過的是在中國大陸還有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在那種環境中,他們的生命每時每刻都受到嚴重的威脅。我希望世界上所有善良的民族、國家,還有非政府組織幫助我們一起停止這場空前絕後的迫害。」

2006年9月1日早晨5點多,張孟業在泰國去公園煉功的路上被一輛貨車撞倒,三天後在一私人醫院離奇去世。事發前難民署已安置張孟業夫婦赴美,但他們一直被跟蹤。目前死因正在調查中,羅慕欒稱疑點很多,目前遺體仍在冰庫中。

羅慕欒我到醫院的時候他還能夠和我說話,還是清醒的。第二天,醫生和我說要給他做手術,說做完了手術人就沒有生命危險了。但是手術做完了人就死了。我雖然沒有拿到證據,但我覺得他的死是個迷。因為我們在中國的時候,廣東省迫害法輪功的610就和我們說,公開上網揭露的話,他就很危險。他們還說,如果不是我們的特殊身份,早就把我們弄死了。所以我一直認為,中共是想把他弄死的。我們才冒著那麼大的風險,逃到泰國。在國內的時候,我們一天24小時都有特務監控、跟蹤,連買菜、上街,他都貼身的跟著我。

從印度來美國做訪問學者的安玖庫克當(anjuanpta)博士說:「我真為這個故事感動。而且這麼多從中國來的人在支持她,她也能夠在這裡繼續她的信仰,這真的很棒。」

来源:希望之聲記者Lona、鄭春梅採訪宇圓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